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什么是个人的气场,修行人如何修气场?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0-07-02 23:45
浏览热度:

修道.jpg

一、什么是个人的气场?

简而言之,个人气场是指一个人因品质性格、言行举止而形成的个人魅力,带有很强的个性化因素。

一个人有气场,就是指这个人的能量能够扩散并感召周围的人,他能很好地把自己精神的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有气场的人是能改善自身和环境的人。

二、气场与气质、气势

气场不是气质,气质是一个人内在涵养的悄然流露,气场虽与此有所关联,却比后者更为丰富立体,有着摄人心魄的力量。

气场也不是气势,不是表示谁比谁更强大,但良好的气场可以让别人自觉地信服你。好的气场是打开幸福生活大门的一把钥匙。

每个人自我完善的过程,就是运气然后收敛为一股平静之气的过程。气顺则人顺,气和则人和,人都是在一种生动的气韵中生活、成长的。因此,气韵生动的“场”,是人们的心灵得以滋养的惟一途径。甚至可以说,平静而生动的气韵是涵养人生美德的大格局。

内心的力量没法用货币来衡量,但是当内心的力量被启动、被激发的时候,一股不可阻挡的气场就洋溢出来了。

修气场.jpg

三、自信、乐观、坚强

如果气场有味道,那么好的气场的味道就是自信、乐观、坚强。一个坚信自己的努力会得到成果的人、一个面对挫折却能想到雨后彩虹的人、一个不管经历多少磨难都能坚持到最后的人,他的内心力量必然是强大的。

而且这种强大的内心力量不会因为任何危机的到来而贬值,不会因为年纪的增长而削弱,不会因为社会地位的卑微而渺小。拥有这样气场的人,哪怕今天还只是草根一枚,却更有可能在明天成为人群中的一颗璀璨明星。

有的人名车豪宅锦衣玉食,却满面愁苦,经常担心拥有的一切会消失;有的人生意失败身处困顿,却能耸耸肩,甩甩头,相信成功仍会再次眷顾。这就是每个人表情不一的精神名片。与其送出一张印制精美、堆砌着众多华丽头衔的物质名片,不如强大自己的内心力量,打造一张属于自己的精神名片。

培养良好的气场,就要永远保持强大的意志,无论做任何事,都要督促自己谨慎而坚持。

在浮躁与麻木之间,人的“现实”不是错,但“太现实”,就很容易迷失自我了,因此,人生需要有方向、需要有格局,然后不断提升自己,全面造就自我,修炼自己的气场。

相关文档: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

在道家修行圈里,恃才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