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的世界观

来源:网络
编辑:秩名
时间:2022-11-28 21:21
浏览热度:

修行人.jpg

我是一个凡尘修行人,不分宗教派别只要是修行真理我都认可,在我意识中只有“我”和“这个世界”与“另外的世界”,我深信佛道神灵,我来这个世界的目的就是历炼自己的心性灵魂。

在这个不明真道的世界,我的想法与行为和当下节拍格格不入,但是我并不在乎这个世界对我的看法,我只做我自己的事,坚信我自己的理念,勿须顾及别人的想法,做好我自己就可以了,就算是错这也是真实的我,我会一直提高并改变自己,但不是为了迎合别人,而是为了完善自己。

如果一个人总是被别人的意见所左右,那么这个人就失去了自己,哪怕你是做的完美无暇,但也不是你自己,这个世界的人披着太多美丽的外衣,说着太多违心的话,做太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然而自己在其中又得到了什么呢?

活出真我、凝聚真我、提升自我才是来这个世界的唯一目的

道在生活。每一种生活方式都是修行,不同的生活方式是为了适应不同根器的人,一个人最重要的不是你为这个社会奉献了多少,而是你在这个社会大环境里中提高了多少,只有把自己做好,为自己的人生交一份完美的答卷,你的答卷自然就会为社会带来益处。

世界观.jpg


做好自己才是本,其他关联效益只是末,当今世界有太多人好大喜功,舍本而逐末,为了盲目追求假想出来的所谓美好结局,而迷失了自己的本性,葬送了人生宝贵的光阴。

这个世界只是我们灵魂历炼的学校,在这个学校中最重要的是你学到了什么提高了多少,够不够资本往上升学,智慧有没有提升,而不是你要为这个学校创造多少改变多少,表面看似很多伟人智者,他们创造改变了这个世界,殊不知这些前人只是把属于自己的功课做好,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成绩优异而已,就如同学霸的笔记被当作后来学生的教材罢了。

战争、疾病、灾难和困苦,世间善恶万象,不过是历炼我们心性的课题而已,何须执着?表面看似所有复杂混乱无序的现象,不过是满足所有生命的修行道场而已,所以人心越复杂社会就越乱,如果社会简单了有的人就会没有岗位来历炼,看待世界要像看待军营里模拟对抗一样,像魔鬼一样的训练,像真实战争一样的对抗残酷,大家绝对不会同情可怜训练中的战士,因为只有这样看似残酷的训练,才能让战士得到提高进步,同理在上天看来,我们人间痛苦万象不过是为了提高我们自己的灵魂而已,又有什么好可怜的呢,

我们的元神不生不灭,一世死了换一世再来,直到你有足够的智慧升学为止,大家要明白我们这个空间是多么安全多么美好,就如学校一样保障学生的安全,社会的混乱残酷不会殃及学生,我们这个空间的生命只会轮回而不会被消灭,出了我们这个空间就会有正邪的对抗,就会有元神的消灭永远的消失。

我们这个空间是培养提升个人能量的学校,只有当我们提升到能量足够强大时,我们出离这个空间才有自保的能力,就如高中以下学生不适合过早走入社会一样,而我们这个空间的六道轮回,不过是学校为了教育学生制定的体罚规则而已,宗教劝导我们要脱离六道轮回,就像老师教我们要努力学习考个好学校而已,生命总是要成长,学校虽好不可能一辈子呆在学校吧,大家要明白这个道理,不要去执着社会的种种现象,这些现象的背后,牵绊的都是人心执著,好好的在自己生活中历炼自己,争取今生交一份好答卷,能升一个好的学校,不要总是当留级生。

我们行善积德就如在学校帮助同学,做很多很多的义务劳动而已,然后学校给我们一个三好学生的奖章,这个奖章对我们升学有一定的参考,但是能不能考入好的学校主要是看学分,而这个学分其实就是我们智慧的体现。

世界观.jpg


我们做一切事情都是为了历炼自己的灵魂提升自己的智慧做每一件事情你从中悟到了什么,明白了什么,如果你只是随波逐流盲目的效仿,哪怕看似做很多的善事,对你而言也没有什么益处。

我们这个世界没有善恶,社会中看似善与恶的现象,只是天道用于教导众生的案例而已,让我们通过这些现象明白什么是真正的善什么是真正的恶,从而提升我们灵魂对善恶的分辨能力,所以在我们这个世界要有善恶之行,但不要有执着于善恶的分别之心,就如演员演电影一样,有人当好人的角色,有人当恶人的角色,通过善恶情节的演绎模拟现实的残酷,而所有演善恶角色的人实质并无善恶之分,人间亦复如是,真正的魔并不在我们这个空间,我们这个空间的魔,只是彼此历炼心性的模拟对手而已。

上天有好生(升)之德,对于我们这个世界来说,上天是希望我们灵魂提升,层次提升,智慧提升,多悟多想多进步,而不是有的人理解的放生,修行人都知我们这个世界只有轮回而无真正之生死,即无死又何来放生之说,物质身体的消亡不过是让灵魂换个岗位继续提升而已,如果永远在一个岗位历炼那灵魂就太可怜了,老一辈的工人深有体会吧。

大家都明白我们这个世界的恶业因果,就是说你如果杀了一个生命,可能会被他的灵魂或下一世报复,反问你如果真的杀了他,他即已死又何来报复之说,即有报复又何有杀死之说?因果已存即在说明并无实际生死,只是像小孩过家家互相斗气历炼成长而已,大家你错我错他错,在众多的纠纷中去学习提高,相互磨练心性改变习性,使之能成为更高智慧等级的生命。

跳出世界看世界,方不被世界所迷,进入世界读世界只是井底之蛙,一个善良之人做企业都会制定各种规则限定员工行为,对于每一个员工来说公司绝不是乐园,一个小小企业本可制造成天堂,为了成长发展却制定各种规则,何况天道乎,知其理又有何怨天尤人乎,人道既是天道,天道就在我们身边,毋需远求,只可内悟,明白天道了自然就不执着,不执着了自然就在这个学校就毕业了。

相关文档:

今生来到人间,赚钱是唯..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

丹道修炼:肚脐修炼 炼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