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小卖部老头意外死亡,附体同村妇女告知存款位置

来源:小小字
编辑:秩名
时间:2019-12-15 17:47
浏览热度:

附体.jpg

我讲一个真实发生在我老家的事,我们村原来开小卖部的老头,在村里开了差不多30多年的小卖部,记得我会给家里打酱油打醋那会,就是去他的店里,他有三个儿子,其中老二早夭,大儿子是村里信用社负责贷款的,成家立业,也有稳定工作,三儿子是个光棍,就知道大街上看媳妇,打牌,混日子吧。

我小学那会,老伴死了,他自己开着小卖部和三儿子一起生活,今年春天,他晚上关了门,在被窝里脑溢血死了,等他三儿子第二天早晨从牌场散场回家吃饭,望天厨房里都给熬着稀饭,热着大糖饼。

这次啥也没有,然后去他爷俩睡觉的屋,发现老头还没起床,他喊老头起床给他做饭,咋喊不答应,再一模,手脚都凉了,他赶紧跑大街上,去找他堂哥,他堂哥是我们村赤脚医生(医术二把刀),他堂哥来了一看,说,死了,赶紧买棺材准备后事吧。

他们把老头后事办了,找老头的存折啥的,哪里也找不着,小卖部的货底子,他三儿子也盘给了别人,自己还是瞎混,过了俩月,夏天的时候,他去地里种玉米,这时候邻村来了一个人,到处找他,说是,他爹上别人身了,

等他另一个堂哥从地里找到他,然后村里几个胆子大的和他一起去了邻村,他爹上身的是一个女人,那个女人瘫坐在院子里,看见三儿子这群人进来,

就开始喊,

三子,你兔崽子可来了,我都快等不着你了,家里的钱,全部在厨房那屋,从北面往南数第八块砖,从东往西数第四块砖底下呢,你自己抛出来,把钱拿出来,把存折的钱也取了,好好过日子,

然后,那个女人就昏迷过去了,醒来啥也不知道,然后,村里人和他三儿子回家里,按照那个话,真在厨房找到了3万块现金和一个存折,村里人,都说,他妈的,老东西死了,都怕他三儿子饿死,还学会捂人了!

相关文档:

第一次遇见鬼魂灵体的感..

日夜思念亡故双亲,以致..

回山区老家参加红白喜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