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世上修行法门有千万种,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修行的法门?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0-02-25 20:31
浏览热度:

打坐.jpg

世上传承的修炼法门千千万,每个传人都声称自己的方法是最高级的,甚至有人还说天下修炼只一法,除自己之外,其它人都是骗子。这让我们后学者如何是好。

先用一法,能使自己的心静下来的方法,一门的深入,最后再把这个方法也舍去,真正的虚无空,连虚无空的意识也没有了。不执着于虚无空。

实践也证明,很多人拜了很多老师,也学了很多高级功法,大都是没有一个功法能炼到家。这就说明他学的这些功法,没有一个能让他心静下来,如果能让心静下来,他就一定能坚持下去,也一定会有所成就。所以在众多功法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功法是关键,而不在于自己学了多少功法。

修行.jpg

我说的方法也是暂时性的,是结合现实社会情况,人的心性德性的。等到一段时期之后,格局的变化,人的心性德性的变化,也是随之改变的。

如果公开地讲别人的方法不正确,会引来许多的攻击的。不是自找麻烦吗?就会有人审问我,就你的是正确的?就你讲的是真相?也没有见你修成神仙呀!不讲人不明白,讲了又必然会招来一堆的麻烦,你说怎么办呢!难不难呢!鱼龙混珠,假的多了就变成了真的,真的也变成了假的了!我即使讲了一些别人的不对,也只是针对某一些人。

明白道理,知道人世间的是是非非产生的根源,原因,目的,本性,都是争和贪造成的。自己如果不争,不贪,就不会有与我对立的存在,阴阳互生啊。

法门.jpg

在人生的路上,我们总是忙于汲汲营营地追求满足物质上的欲望,却忘记生而为人的真正意义;我们常常忙着左顾右盼地评断别人,却忘了应先审视自己、认识自己。我们又当,如何获得幸福、成功、圆满的人生?道法的智慧,提供我们认识自己的方向,并为探寻时所升起的疑惑,提出最切实的建议。

你到现实当中看看有没有这样的人不就行了吗?看看自己是不是这样的人不就行了吗?对号入座呀!不管我讲的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我是邪恶的还是正义的,都可以给你一个学习的例子,正面的或者是反面的。一味的攻击我是没有任何意义的,除非是利用攻击我抬高自己。那说明你太看重我了,太看得起我了。

如果我是个笨蛋是一个无名小卒,你就不会理我的。因为我们有利用的价值呀!要么自己就是我所说的那些邪恶之徒,哈哈哈!那就没有办法了,你就疯狂的反扑吧!

相关文档:

今生来到人间,赚钱是唯..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