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一生“痴迷”道经,独自居住岩洞20年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12-31 09:47
浏览热度:

4.jpg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面,其中最为重要的莫过于“儒释道”文化的传承,这些文化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了重要的影响,而道教作为中国的本土宗教,其核心教义“道法自然”解释了中古人对于宇宙的思考,如今我们经常会在大街上看到有人晨练打太极,也有人喜欢看书等等,然而却有一个男子,他一痴迷于道经,为了专研道经他居住在山岩洞里面20多年,但是等到解开他身份的时候,是所有的人都非常吃惊。

他叫做“张美魁”,或许不会有太多人知晓,但要是提到“长毛”,则会有不少村民讲出点关于他的故事。他习惯光着脚,背上驮着一个破旧的背包,半秃的头顶留着一团长发,用橡胶带扎成一撮。“长毛”名字由此而来。当有记者在见到了他。个子不高,身材瘦小,背微驼,光着脚,背包里装着他刚从外面带回来的书籍。然而张美魁的故事还要从他即使20多年前说起。

相关文档:

今生来到人间,赚钱是唯..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