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修炼遇到瓶颈,修法修道上不去怎么办?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10-31 10:04
浏览热度:

3.jpg

为什么要多行善呢?因为每发一个善心,身心脉气等都会开,心是开放的状态。顺缘方面的善做得越多,心就开得越大,修法的力量就大,马上就能相应。不论是世间读书,还是道法上的闻思以及更重要的修行,都跟行善积德有直接的关系,要不断地行善积德,不然没有办法成就。

造恶、做违背良心天理、见不得人的事,马上就使心陷入黑暗、被封闭住了。比如偷个东西,如果不忏悔,就会被这个罪业障蔽,书也看不进去,法义也现不出来。

或者今天跟人打了一架,说了妄语、离间语,或者不敬尊长等等,缘起上,心马上就被罪业覆盖。因为不符合天理,违背自己的良心,说得更深一点就是它违背了本性,完全是颠倒而为。这样一定会遭受惩罚不说,它现前就会彻底扭曲我们的心,导致气脉明点、身心状况都不健康,更不用说与法相应了。

相关文档:

今生来到人间,赚钱是唯..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