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你身边的修行人是在修道还是“修魔”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9-07 12:06
浏览热度:

2.jpg

就像追逐时尚一样,仿佛一夜之间,身边的人都在修道,神仙遍地飞。用心观察,发现许多不现实的事。 

有的人修道后,像黑社会老大,动不动就威胁你,你这样做会下地狱,你那样做会有报应。你吃块肉,他横眉冷对。你无意中说了一句不好的话,他怒目圆瞪,教训你半天,如果你不听他的,他郑重地宣布,你会不得好死。药吗就用自己都听不懂的咒语去诅咒别人,神仙永远给人力量,给人安宁。这种动不动就吓唬别人的,不是仙,是魔。

有的人修行后,像得了焦虑症,在家搞卫生,不小心打死一只蟑螂,她难受好几天,因为杀生了,可能会下地狱,又因为那只蟑螂很可能是他前辈子的父母,否则,它不会无缘无故来到他家里。

有的人修行后,变成了超级好人,看到别人有困难,立即兴奋起来,冲上去要帮忙,也不考虑别人需不需要他的帮忙,也不考虑自己这样帮忙会不会扰乱别人的生活,反正他是一定要帮,一定要关心。因为他固执地认为自己是好人,很有能量,能够帮到别人。其实别人不需要他的帮助,只是是他需要别人的困难,别人有困难了,才能有机会展示他的功力。

相关文档:

今生来到人间,赚钱是唯..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