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修道感悟:人思维的变化 影响人的场能!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8-15 13:05
浏览热度:

1.jpg

世界在一般人看来似乎很简单:山是山、水是水、树是树、草是草……就算升到高空、登上月球,也没有看到什么神秘的现象。但是,千百年来,无论东方国家还是西方国家总是有很多神秘现象的传说,尤其是许多神秘现象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令人十分信服。我从小也被许多神秘现象所困惑,有幸得到许多明师的指导,认真修持悟证,终于明白了,万事万物皆有场,人也是一样。

有的人的场很强、有的人的场很弱、有些东西的场很强、有些东西的场很弱。万事万物从表面上来看虽然没有什么联系,但却通过场而紧密联系在一起:大至星球、小至微尘……都通过场而连成一体。从场这个层次来看整个大宇宙,是一个整体,一切事物都是密切联系的、一切神秘现象都是与场有关的! 

许多地方都有民间传说的“神仙洞府”,也有许多“神石、神树”……有些人去到这些地方就有不可思议的感应,甚至看见过去、未来……有些寺、庙也很灵感,有求必应……有些地方又很凶险,比如传说的“鬼屋、鬼地方”……有些人去到那里就感到很不舒服,睡觉也做恶梦……其实这都是“场”在起作用。那个“场”跟你适应,你就感到舒服、那个“场”跟你不适应,你就感到不舒服。

相关文档:

今生来到人间,赚钱是唯..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