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守不住内心的清静心,修道修不成高深功夫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8-14 11:37
浏览热度:

20.jpg

有些人问我为什么喜欢修炼,因为我觉得正确的修炼能使人身心健康、甚至可以开发智慧。我写文章的目的,也就是为了帮助初学者,希望他们少走弯路,更希望他们不要误入歧途,能够得到真正的利益。

我在文中所说的都是自己亲身体证,而且经过师傅们印证的。大家可以放心借鉴,不会有误。有些人问我为什么不谈师门的情况呢?其实,这是许多老师傅异口同声的教导:修炼是异曲同工、殊途同归的。各有特色的部分是初级和中级层次的功夫;修炼到较高层次就是万法归宗、不二法门了。也就是道家的“返璞归真”、佛家的“常乐我净”。

是指什么呢?就是“净化心灵”。谈师门和流派,经常会引起门派之争,没有什么益处。更何况,想修成高深功夫者,必须有平等心、清净心,这是心灵净化的高级层次。想进入这个境界,首先要有以众人为师、万物为师的虚心。

相关文档:

今生来到人间,赚钱是唯..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丹道实修:道家内丹修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