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大道至简至易,就一“静”字下手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7-05 09:55
浏览热度:

道.jpg

大道至简至易!就一静字下手。只要能入静,人人可修,个个可成!静有以下数种情形层次:

1、身体不动谓之身静,是为修精之本;

2、念头不起谓之心静,是为修炁之本;

3、不知有我谓之意静,是为修神之本;(无我)

4、无无我谓之真静,是为还虚之本;(即连无我的感觉都没有)

5、无无有谓之静极生动,否极泰来是为合道之本(即无到尽处则真空妙有)!

要真的达至肉身不死,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必须启动自身体内先天一炁(即道家所说的一点清灵之炁),再运行运化,全面修正身体的偏差后而达至不生病。

方法:入静达至第2层次的念头不起即可。 

2、让先天一炁自然运行运化后而厚积薄发,打通身体的奇经八脉和十二经脉乃至全身经脉而形成完整的炁循环系统,使身体发生逆生长而达至返老还童。

方法:入静达至第3层次不知有我(无我)即可。

3、内真而外应收取宇宙中先天一炁,再用先天一炁化解身体后天阴滓,阴消阳长达至纯阳之体!

方法:入静达至第4层次无无我(即连无我的感觉都没有)即可。当然,这不死是在没有外力破坏才可成立!

这三点缺一不可。成道后,再行第5层次的无无有(即无到尽处则真空妙有),才能与道合真。

相关文档:

陈全林:甘肃寻仙访道记..

陈全林:甘肃寻仙访道记..

今生来到人间,赚钱是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