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道士道行的高低表现在以下五个因素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2-12-02 16:49
浏览热度:

道士

1、智慧有没有增长、烦恼有没有减少。

果然有进步,心地会一天比一天清净,烦恼自自然然一天天减少,智慧天天增长,这是真修行。


2、脾气有没有变小。

脾气有多大,业力就有多大,所以,如果你真的忏悔消业了,脾气一定是小了。

智慧

3、运气有没有变好

正法是福慧双修的,修的正确,你的运气一定会变好,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生活、工作、事业样样都很顺利。


4、人际关系是不是更和谐

修行有进步,声音会变和蔼,容貌会变慈祥,眼神会变平和,身上散发出慈悲的气质。周围的人对你都很满意,人际关系和谐融洽。如果不是这样,你周围没有变化,还是跟原来一样,甚至更不好,那你念的咒语再多,你做的“功德”再多也没用。

微信图片_20190119114120.jpg

5、心胸有没有变宽广,心情有没有变得舒畅愉快。

遇事不计较。遇到事情,有无所谓的感觉。唉!不用计较了。有人说话你不爱听,不计较了。别人骂你,不生气了。

我执轻,能随缘。例如:有人违拗你要这样作,你会随缘想,好!就这么办。会有这种风度。

心近乎平等。以前,看这个人顺眼,欢喜心就起了;看那个人不顺眼,真讨厌,怎么又遇到他?分别人我是非的心很重。用功久了,和你亲近的人,知道,但没有爱染心;和你不好的人,知道,可是你没有仇恨心。总是以平等心看待。

渐断贪爱。贪爱减少;名利心减轻;淫欲念先厌后伏后断。

对境不起烦恼。有烦恼境来,不受其干扰,不管好境坏境,心情始终平和愉快,就是清净心。

相关文档:

今生来到人间,赚钱是唯..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