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半吊子师傅强收白衣鬼,赔上身家性命

来源:中国灵异网
编辑:秩名
时间:2021-03-11 12:05
浏览热度:

白衣鬼.jpg

我们村子里有个人,四十来岁,喜欢偏门(就是些灵异方面的)喜欢倒也不坏,问题是他知道些皮毛就觉得自己出师了,经常在村民跟前吹嘘,不过小事呢他也整了些,大事他没整过谁也不知道。大家也知道他的脾气,一般都是顺着他,不与他计较很多。

在那年下半年村里发生件事,一个村民到外村打麻将回来迟了,路村口时看到一个穿白衣女子,坐在桥头。(进我们村的时候要过一个桥)这个女的背对着他,低着头没发出任何声音。

这个村民以为是走失的人,他走到跟前想问问,就抬起手正要拍那个女子的肩膀,突然一下不见了,可把这个村民吓坏了,撒腿就跑,回到家大病一场。村民就商量找个人看看,大家都知道那个四十来岁的不行也就没找他,可是他知道了以后不高兴了,非要去会会。

大家也劝他,他不听然后一顿狂吹,村民们一想暂时也找不到其他人了,大家也就默许了,并劝他小心点,他理都没理。当天晚上带上家伙坐在桥上等,说来也怪一连几天那个女的再没出现,这下他可得理了,给村民前面吹嘘那女子害怕他都不敢来了。

又过了几天又有村民碰到了吓的大喊大叫的,他听到后提着家伙就去了,有几个村民远远躲在后面看他怎么捉呢。

白衣女鬼.jpg

他站在桥上等了好大一会那个女的出现了,可是几个村民没见他们说什么。只见他跟着那个女一前一后往村西的自留地去了。这几个村民也不明白什么意思就跟着后面偷偷的看,(顺便在这里说一下在我们那里以前地里会挖个井,用来灌溉用的,没有水了就废弃了,我们叫枯井。)走着走着就看到那个女的不动了,对着他招手,他像着了魔似的往前走,到了枯井的跟前纵身掉了下去,女的也不见了。

把这几个村民吓坏了,纷纷回去叫人,他家人和其他村民们拿上工具过去一看他脸朝下,捞上来以后已经断气。

后来从外面找个高人才得以平息。要是他不那么逞能不是也不会有这样的结果。

相关文档:

我在东莞租了凶宅,被折..

因为一本书,他在梦中被..

民间鬼故事:夜遇讨钱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