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民间鬼故事:夜遇讨钱鬼!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0-12-24 10:51
浏览热度:

讨钱鬼.jpg

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我们解释不了且真实存在的东西,就好比如“阴阳眼”,我从来不否定它的存在,而且有些人的“五官感知”也和我们普通人不一样,因为他们可以感受到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人”或“事”,我也很庆幸没有这种超自然的能力,因为它不但会给你带来麻烦也会带来恐惧。

这个事情是我一个同学告诉我的,他所在的村庄里就有这么一个人,叫小徐,从小就会说一些奇怪的话,一会儿这有个女的冲他招手,一会儿又说河里面有个人看着他,可把他父母给吓的够呛了,同年龄的小朋友看见他都会用嘲讽的语气给他说:“小徐,你看看前面沟里有没有鬼啊!”接着就是大笑着一哄而散。

事情发生在现代的08年左右,小徐的父亲让他去县城给抓治心脏病的特效药,那个时候这种特效药只有县城的大医院有村里的诊所都是没有的,于是小徐骑着摩托车就出发了。

小徐的村庄距离县城有大约20公里的路程,出发时已经是三点多钟了,到达县城后天已经露黑边了,小徐赶紧找医生开了个单子把药给拿了。

拿完药时间已经是傍晚五点多了,看时间还早小徐就盘算着去网吧打回儿游戏去,玩一两个小时回去也不算太晚,想到这小徐骑着摩托直奔网吧就去了。

从网吧出来天已经完全的黑了下来,小徐看了看手表也就是晚上十点多了,路上除了越发稀少的车辆和行人基本上没什么人了,这使小徐很慌,一怕家里人责骂二是怕遇见”飘飘“,那个时候手机还未普及,家里人联系不到小徐肯定是很着急的,小徐也顾不上害怕心一狠脚一蹬骑上摩托车飞一般的向家赶。

路上除了零星的车辆就再也没有行人了,小徐也不敢东张西望直径得向家里的方向赶,当小徐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准备左拐的时候停下来,望着一片黑暗的前方小徐犹豫了。

因为前面就是当地最“瘆”的地方,几年前有老婆婆晚上从闺女家回来被一个喝醉酒的混混给杀害了,为的就是老婆婆身上那几十块钱的酒钱,自打哪里以后凡是身体骨子弱的发高烧的都会说遇见一个老婆婆在路边站着问他要钱。

小徐平时都是最晚七点多前回家,这次去县城拿药父亲还嘱咐他最晚8点回家,但是因为贪玩把这一茬子事情给忘了,事到如今也只好硬着头皮冲过去了。

当小徐骑到半路时车突然就不动了,小徐使劲的踩着油门摩托车发出轰轰的声音仍停在原地不走,小徐就觉得后背冰凉冰凉的但就是不敢回头,仍旧踩着油门身上出了一身冷汗嘴里念叨着:“快走啊!快走啊!快走啊!”

由于长时间不动,摩托车熄火了照明灯也随之而灭,小徐赶紧重启蹬摩托,当用力蹬着摩托的时候小徐感觉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小徐浑身一颤缓缓回头看见一个老婆婆拽着摩托车的行李杆

只见老婆婆慢悠悠说道:“你有没有拿我的钱,把钱给我吧。”说着说着还哭了,与其说是哭还不如说是鬼嚎,声音及其诡异。

小徐见状“啊”的一声弃下摩托就往路边跑,脚一踩空就滚落到了路边的坑中。

瞥眼一看,那个老婆婆在上面望着他转身就要下来,小徐蜷缩着浑身颤抖心里暗念道:“别过来,别过来。”

不久之后,小徐被家里人拉上去,坐在车后面透过后窗户看到那个老婆婆还在紧跟着车走着,小徐的表哥问:“你小子怎么回事,不是说最晚8点回去嘛,要不是你爸跟我开车去找你现在得冻死在坑里。”

小徐呆呆坐着说:“她,她还在后面跟着,快回家。”

表哥也是习以为常,开着车赶紧回家了。

从哪开始,小徐再也不敢因为贪玩而大晚上不回家了,“眼睛”给他带来的困扰远不止这些,等机会一定再跟大家伙说一说。

相关文档:

我在东莞租了凶宅,被折..

因为一本书,他在梦中被..

半吊子师傅强收白衣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