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外贸局宿舍楼的诡异吓人的事

来源:中国灵异网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7-11 11:33
浏览热度:

timg.jpg

事情距离现在已经好多年,但我还清楚地记得那时候我是小学三年级。

 那时我们一家人租住在外贸局的小区,还没有自己的房子,我爸在外地打工,我妈在家照顾我妹和我。 我们住在小区里某栋楼的三楼,房子面积很大,三房两厅带两个阳台,平时我爸在外地,所以就三个人住,感觉挺空旷。

 在那里住的时候,我胆子很小,其实我们三个都胆子很小,因为,被吓的。 那时我总觉得有人在房子里盯着我,经常觉得被人盯着,不怀好意的凝视,特别是路过在屋子中间的那个房间的时候。那房间因为阳光照不到的关系,挺暗的,每次路过那房间我都是冲过去的。

 但慢慢地,不知在那房间附近时有被盯着的感觉,在其他房间也经常有被人盯着的感觉,夜里我都不敢自己睡一个房间,都三年级了还偶尔怕到半夜溜进我妈的房间,如果妈说我长大了不能一起睡要习惯自己睡,那我赖着躺地上宁愿睡地板也不敢自己睡。 那时候我已经自己睡一个房间了,好多次我夜里睡,都有“鬼压床”的感觉,但那时不知道什么叫鬼压床,也不懂这个,就是心里感觉怕,感觉能看到周围的情况,但就是动不了。 虽然次数我记不清的,但情况我能清楚地记得。

有几次,在那种“看”得到但动不了的情况下,我还看到床边有个黑色的人影,就站在床头旁边看着我。我以为是我妈,就喊声“妈?”但那人赢根本不回答我。 我又喊了几声“妈?”然后,我妈在其他房间回答了:“XX,你叫我啊?”得知床边的黑影不是我妈,瞬间我就想哭,都不敢出声回我妈,但直到我妈从其他房间过来,问我怎么了。我也不敢说,怕被骂,于是说没事,就叫下你。 这样的情况发生了不止一次,或者有时候看到床边有黑影,我不能动时,我就叫我妈,她问我干嘛,我就说:“过来嘛,妈过来嘛!”几次之后,我妈可能也懂了,就偶尔如果实在是太害怕的时候,就三个人一起睡。 不止如此,在洗澡的时候,浴室是在屋子尽头的,因为格局关系,在客厅和房间都看不到浴室。所以在洗澡的时候我们也会害怕,觉得气窗外有人盯着,甚至严重的时候,有很强烈的感觉,感觉浴室门口有人站着看进来。但每次问浴室门口有没有人,都没人回答,或者回答的声音很小,是从客厅穿过来的,问我干嘛,而不是从浴室门口穿进来的声音。不止小孩,甚至我妈洗澡时,也经常问是不是我或者我妹在浴室门口。

有时还说看到浴室门口有人影站在那,但其实,根本没人站在浴室门口。 (后来我大学了,跟家人聊起这事,我妈说了一个让我冒汗毛的事情) 后来我妈说,其实那时候,她也经常觉得房子里有人盯着她,开始还以为进贼了,但到处找,床底都找了,都没人。而且慢慢地也知道,不可能经常都会进贼,其实从来没进贼,但大家都经常有被人盯着的感觉。 但因为那时我和我妹还小,所以每次我说害怕,说房间有人,我妈都叫我别乱想,偶尔还厉声说我想太多,不准我再说。其实那时候她自己也怕,但不能表现出来,就她一个大人带着两个小孩,她不能怕。 我妹也附和说同感,觉得有人盯着。

记忆中后来那段时间我们洗澡,都是叫家人陪同在浴室门口,才不害怕,我妈也是偶尔会叫我或者我妹在浴室门口等她。 有时候叫我妹在门口等,我妹一个人在门口害怕,就喊我过去。或者叫我在浴室门口等,我妹一个人在客厅害怕,就叫我过去,于是经常就一个人洗澡,两个人在外面等。 直到后来发生一件更可怕的事,让家人下定决心搬家了,把我爸叫了回来,一起搬家。 那件事我没什么印象,是和家人聊起这个的时候,我妈跟我们说的。我妈说,那天夜里我们三个一起睡,半夜我妈忽然感觉上有贼进家了,进房间了,但她就是动不了。 

那个怀疑是“贼”的黑影进了房间,来到我们床上,想对我妈做坏事。我妈意识清醒,但基本动不了,于是就拼命喊我名字,把我叫起床,叫我对着床上的黑影撒尿。 我照做了,那黑影忽一下就跑了,跑得非常快,像是闪出去的。黑影闪了出去,我妈能动之后起床,检查门口的锁,锁好好的,也反锁的,横杠也插好了,不像有人进来过。 她后怕之余,认出了那黑影的样子,那是一个像男房东的黑色影子。 第二天,我妈就试着去房东家找说法,是女房东开的门。

我妈问男房东在哪,女房东不让我妈进门,挡在门口,回答说男房东出差了。我妈很生气,对女房东说起这件事,女房东不得不承认,男房东在半个月之前,已经死了,让开身子让我妈进去看清楚屋子的情况,男房东黑白的照片就摆在客厅。 我妈又怕又还有一点怀疑,或者说是安慰自己那并不是鬼,于是问了隔壁几家住户,回答都是,男房东已经死了有一段时间了,于是我妈想起来,以前都是男房东来收房租,最近是女房东来收房租。女房东收房租的时候,叫她进来喝茶聊天,她都站在门口不肯进来,因为我们这地方的习俗是,家里人去世了,死者家属一段时间内不得进他人家门,否则会给其他人家带去不幸。 

就是这件事,让我妈彻底害怕了,打电话叫我爸连夜赶回来,然后赶紧搬家。 这件事说完了,说些题外话。我长大之后,听我妈说起这件事,我非常火大,然后瞒着家人去过很多次我们曾经居住过的那个地方,直接走上三楼,看还会不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但去了很多次,夜里也经常去,都没再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可能是因为已经不住在那个房子的原因,或者时间原因,还是什么原因。 但去的次数多了,我发现,三楼那里,经常没人住。

或者有一段时间有人住,晾着衣服,但下次放假我回家,再去看的时候,就没人住了,感觉像是住户都住不久就搬走,窗经常关着的,阳台经常是空着的。可能那里已经变成了凶宅。

相关文档:

我在东莞租了凶宅,被折..

因为一本书,他在梦中被..

半吊子师傅强收白衣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