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经历:小区重建在低级上漂浮的白色透明人

来源:中国灵异网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5-28 10:32
浏览热度:

timg (3).jpg

本人83年的,这事发生在我大概11-12岁的时候。

我老家在云南一个小镇上,当时初中正在推到重建,刚挖好了地基。那天是堂姐生日,小镇上又没什么娱乐的地方。于是买了几箱银耳香槟(现在没卖了,瓶子底部还有银耳那种),还有些自家做的腊肠,一行五人,我、堂姐、我发小、我干弟弟还有一个堂姐男同学,跑去学校地基里玩。 那天晚上有点朦胧的月光,走到学校的时候,感觉超级阴森。

那地基也是挖得很深,堂姐同学先下去,然后在下接着,一个一个陆续的下去了。 到地基底部反而没啥感觉了,喝着饮料吃着腊肠,都挺开心的。过了有十分钟的样子,我就发现我干弟弟的瓶子一直在响,很清脆的那种“铛铛铛”的声音。他坐我侧右面,我们在的那个位置是地基拐角的地方,稍微宽敞一点。那会儿差不多23点多点点,那声音听着比较渗人。

我一直以为是弟弟用手指在弹瓶子,就让他不要弄了,怪吓人的,弟弟一脸懵逼的说不是他搞的。 后来又过了大概五分钟,瓶子又在响,我就有点火了,转过去就准备骂弟弟。转过去才发现弟弟脸色苍白,头仰着望着地基上边。然后顺着弟弟指的地方望过去,一个白色的“人”,戴着一个很高很高的帽子,也是白色的,盘腿飘在那里。

是的,是飘,有点上下起伏的感觉,在地基的边缘地方。然后右手一直丢小石子,那个“铛铛铛”的声音就是丢石子打到弟弟瓶子发出来的,感觉他还是在笑着,但是又看不清脸。 我靠,当时就一声尖叫,全部人都看到了,嗖的就爬出地基就开始跑。当时都不知道那么高是怎么爬上来的。跑了几步发现弟弟还在下边哇哇哭着,又折回去拉了出来,然后疯了一样的往街上跑下去。

到家后非要我爸陪着一起睡,感觉自己当时脸色一定好差,一直淌汗,蒙着头,心脏咚咚的停不下来。 但是很奇怪的是,现在偶尔碰到当时一起的人,跟他们说起这件事,居然没有一个人记得了!小镇包括学校还有许多故事,有空了再慢慢写给大家。

相关文档:

我在东莞租了凶宅,被折..

因为一本书,他在梦中被..

半吊子师傅强收白衣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