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浅谈什么是鬼压床,鬼压床是怎么回事?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1-03-26 12:55
浏览热度:

鬼压床.png

很多人都有鬼压床的经历,从科学上解释鬼压床为患者在睡眠当时,呈现半醒半睡的情境,脑波是清醒的波幅,有些人还会合并有影像的幻觉,但全身肌肉张力降至最低。

但是依然有很多人觉得,鬼压床是灵异现象,就此有五个这方面的知识,希望可以对大家有用。

五通神其实是鬼压床

五通神,也叫五郎神、五猖神。是横行乡野、喜欢淫人妻女妖怪、孤魂的通称,并不专指那一类鬼神。通常塑像五尊以供奉血食,号称“五通”,民间多所崇祀,另说有财神的能力。

传说五通神淫人妻女的适合,被淫者身躯不能动。这一点和鬼压床的症状很像很像。五通神应该是当年江南地区的妖精,现在已经没了。

祭祀五通神属于淫祀,淫祀无富有灾,纵然一时来财,他日报应千百倍的来。

大部分鬼压床是心火弱,睡眠障碍

如果你鬼压床了,千万不要急着信那些所谓的高人的话,说你是遇到鬼了,遇到鬼的鬼压床有四个特点,一会看到虚影,二会闻到奇怪东西,三很快就会生病,四一定去过什么不干净的地方。

如果没有这四个特点,请不要认为是鬼压床了,只是你睡眠障碍。

鬼.jpg

鬼压床后最忌讳两件事

1、瞬间起床,可以动了之后应该在床上休息一会在起来,避免冲撞。

2、喝酒,不管是撞鬼,还是睡眠障碍后鬼压床,最少七天不可饮酒,避免身体继续出问题,或者是削弱阳气让鬼再来,酒令气散,散的是阳气,也是正气,这时万万不可饮酒。

怨家债主鬼压床

有一种鬼压床是怨家债主来压床了,这种鬼压床前你梦到了什么,而且被压床后还不会忘记。早点还债吧,最好的还债方法就是做个好人做个好事,默默的想着这份阴德给你的债主,他解脱了,你也有阴德。

鬼压床图.jpg

不管是哪种鬼压床你都要注意健康,鬼压床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你自己弱了,身体的正气不足了,鬼邪才能侵入了,有鬼压床经验之后都必须注意身体了。

相关文档:

曾仕强:关于鬼魂,我1..

敬鬼神而远之,资深出马..

五一出游当心“鬼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