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2021辛丑牛年,九宫飞星吉凶方位图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1-01-14 18:27
浏览热度:

九宫飞星.png

斗转星移,日月更替,风水轮流转,随着时间的推移更替,公历2021年2月3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二日22:58分)立春后就正是进入辛丑牛年了,大家都已经开始为新一年的生活、工作、情感、学业等方面做新的计划和准备,如若能更早的了解自己所处环境中的风水吉凶方位,并及时且正确的进行风水布局调整,也定会有助于家运兴旺、事业顺利、财运亨通、金榜题名、使感情生活美满幸福、吉祥如意、健康平安!趋吉避凶,趋利避害乃智者所为!

让您自学掌握2021辛丑牛年办公家居风水旺财布局,自己风水布阵不求人!

祝愿所有人在2021辛丑牛年中:一切妙善圆满所欲如意成!也让我们大家共同祈愿:2021辛丑牛年世界和平、国泰民安、风调雨顺、世事兴隆!

每一年的九宫飞星图都在变化,随着时间的迁移,每颗飞星飞临的方位也会有所改变,若能布置得当,则有利于改善家居风水效果,若是不注意化解,也可能影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为了方便读者改善流年宅运,把牛年各个方位的吉凶祸福,以及生旺化煞的方法;如何针对性催旺正财、偏财、姻缘等,压制小人、五黄二黑凶星煞气,呵护家人健康等进行一一阐述。

那么下面就一起看看2021年九宫飞星图详解。

天有九星,地有九宫

九星.jpg

“九宫飞星”是现今比较常用的风水体系,是通过时间、空间的相互关系推算宇宙间能量交替对人事影响的一门学问。

“天有九星,地有九宫”,九星即为:一白、二黑、三碧、四绿、五黄、六白、七赤、八白及九紫,共九颗星。

所谓“宫”,即九宫方阵,分别是:乾宫,坎宫、艮宫、震宫、巽宫、离宫、坤宫,兑宫和中宫。

九宫飞星图.png

相关文档:

2023年九宫飞行方位图,癸..

2020年庚子年九宫飞星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