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2020年庚子年九宫飞星位置宫位图

来源:网络
编辑:秩名
时间:2020-01-01 09:54
浏览热度:

1.jpg

如果想要让2020年工作顺利、生活幸福的话,就不能忽视了九宫方位。九宫具体指的就是东南西北四正方、东南西北四隅方,还有一个中宫。由于流年的不同,每一宫加临的星宿也不一样,所以才会被称为九宫飞星。

2020年为庚子鼠年,天干为庚,地支为子,五行纳音壁上土。在鼠年之中,随着九宫方位的不断变动,家中方位的吉凶也会出现极大的变化。

其中流年的三煞位、二黑以及五黄等大凶的位置,更应该明确知晓,并且采取相应的化解方法。因此在布置和装扮方面,都要做出相应的调整与改变。九宫飞星流年所在方位吉凶与家居风水布局关系密切,可以说两者间是正比的关系。九宫飞星每年飞临的方向都不一样,要想每年家中风水好,每年都要熟悉九星飞临的吉凶方位,以更好的布局好方位风水。

相关文档:

2023年九宫飞行方位图,癸..

2021辛丑牛年,九宫飞星吉..

辟谣!请不要再用庚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