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皮草到底是活剥还是死的,皮草上的枉死灵魂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12-09 13:35
浏览热度:

11.jpg

寒冷的冬季已然来临,天气的寒冷让很多人计划再去买一些冬天的新衣,她们想要好看的、保暖的、时尚的。她们想选择毛衫、皮草、羽绒服。可是,她们可以有很多件衣服,但对于小动物来说,就只有那么一件,一件和生命同等的衣服。

无数狐狸和小动物正在面临扒皮的厄运!电晕一只狐狸只要几秒钟,残忍的的刽子手三分钟就可扒下整张皮子。当我们穿着美丽温暖的衣服呆在舒服的屋子里时,它们却失去皮毛,血淋淋的身体被扔在地上,痛苦地挣扎着,等待生命的结束和神识的离开!   

冬季是人们购买皮草的主要时期。每年冬天都有很多无辜的动物为了供给皮草的原料被残忍的虐杀!透过全球首度公布的影片,揭露全球最大皮草生产国——中国,其生产皮草过程中,惨绝人寰的动物对待真相!

记者会上公布的影带,纪录了在中国河北最大的皮草集散市场上,许多「惨绝人寰」的画面,包括:美丽却惊恐无比的狐狸和浣熊在意识清醒的状况下被以木棍、铁棍敲击头部,或是抓住尾部整只举起,将头朝下重重往地上摔。

这些动作往往不见得能让动物立刻断气或是昏厥,但屠宰工人还是继续他们剥皮的程序。

工人先用刀从动物尾部划一个开口、拿斧头剁下动物的脚、然后将动物倒挂在挂勾上开始剥皮,过程中动物不断哀嚎、挣扎,影片中记录动物直到全身毛皮被剥光,血肉模糊之后还在呼吸、心跳、眼睛不断扎动,更令人不忍的是,动物还挣扎着抬起头来回看自己的身体!

而水貂一般则是在笼子内抓住后,直接扭断其颈部,然后再拖出来剥皮。这些屠宰、剥皮的工人论只计价,他们通常受雇于集散场上成千的皮草单帮客,后者再将皮草辗转卖给大型皮草原料批发商或是皮草大衣、饰件的制造厂。

道家讲究“道法自然”,世上生灵,都是天地所赋予的,不论天上飞的雀鸟、水里游的鱼虾、陆上走的动物以至蚂蚁昆虫,即使是植物花草树木,不论大小,都是一个生命,修道人都应有爱护怜悯的态度,都应该珍惜,我们要有一种恻隐之心,不应有所杀伤。

《太上感应篇》云:积德累功,慈心于物;忠孝友悌,正己化人;昆虫草木,犹不可伤

在道家的相关戒律中对杀生有明文的规定。例如,《老君说一百八十戒》中说:“不得杀伤一切物命”,“不得渔猎伤煞众生”,“不得冬天发掘地中蛰藏虫物”,以及“不得妄上树探巢破卵”。上天有好生恶杀之德,上天孕育万物,喜其生而恶其死,道门之士要体察天地之心,因此要以杀生为戒。

就自然规律而言,善待动物,其实也是善待人类自己。正如一些爱心人士所说:人着布衣,畜有毛皮。各安本分,焉起夺心?惜哉人身,而作兽形!轻裘虽丽,衣之何忍?

相关文档:

今生来到人间,赚钱是唯..

丹道修炼:肚脐修炼 炼脐..

太上老君的圣诞是哪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