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出现特异功能勿沾沾自喜,可能是附体或“阴神

来源:道教
编辑:网络
时间:2019-12-08 13:08
浏览热度:

4.jpg

由于修炼中“阴动为先”是一共性特征,所以在修炼中最易凝聚启动的是阴神,无论炼那一门功法,这是一个普遍现象,除非传功者“明理知法”,而特意重点安排“涤阴抑阴、增阳强阳”之法,以抵消“阴神被过早启动”的措施,修炼者依法而修、不刻意追求功能才能避免“阴神过早启动”进行作功。

“培生的阴神”之中由于既含有父神、母神的“部分全息信息”,又含有元性和“三魂”之中的阴性精华信息,它的内部是“集全身阴性精华”之大成。我们体内的这一阴神是一个不可不有、也不可重用和依赖的性体。“不可不有”是因为“独阳不长,孤阴不生”,没有它元神就不可能培成;说其“不可重用和依赖”是因为它“阴重于阳”,其体内所携带的主要是下三界、低维下层空间和少量、部分中三界的信息,它不足以成为真正的道器。它即使“出体作功”,所活动的空间范围也局限于“下三界低维空间和部分少量的中三界范围之中”。

由于这一“培生性阴神”的体内携带着广泛的“全息阴性因子”,因而它就具备既知人道也知神道,但不识仙道、佛道的能力。所以古往今来在修真界师父们“都不主张过早地调阴神出体作功”,即使在“内环境”中已经培成它也应将其控制在“内境”之中,只让其完成“助阳生神”的功用,用“增阳强阳”之法对其进行制约,以避免其“过早出体进入外环境”。

阴神的“出体作功”,由于它具备上述的生理特点,因而可以广泛活动于下三界低维空间和中三界的部分空间之中。由于“异性相吸”,它动用其自身的阴性特点可以在外部这些空间之中吸附和采集许多“量级不高、质性不纯”的“阳性质元能量”进入体内“小宇宙”之中。由于它本身内部所含的信息中源于父母源和识神中的“全息因子”较丰富,极为容易与识神相交通和联结,从而出现“功能现象”,从而交通“阴阳两界”,表现出人们所羡慕追求的“特异功能”,但是这种所谓“特异功能”并不是真正的“五眼六通”之功,尽管某些“阴神作功”时甚至表现出“小搬运”现象,但只是一般的普通的功能现象。当然这些功能在普通人眼里是“不可思议”的特异现象。

相关文档:

经常“魂不附体”,容易..

修阴神,出阳神:遍查无..

修炼丹道出现附体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