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真正的“修道”之路危险重重,光有“悟性”还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7-30 11:38
浏览热度:

11.jpg

结丹育神属于师徒之间的传授,不能公开的,那是要经过好长时间的考验磨难的。养育出元神,如果德性不好的话,就要浪费肉身好多的能量,对心性的要求极高。如果德行好,能够做到与道合一,还能保全一个健康的身体,一般人很难坚持下去。

结成金丹之后就是温养育神,育神之前是养生健体,是谁都可以修炼的。结丹以后的育神,元神的修炼,那是需要拜师的,需要发誓的,一般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验,不是给钱就行的。到那时候钱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师徒如父子。不然的话,没有人愿意担着性命保护你。

天下是师父与历代祖师受尽劫难打下来的,不会随便拱手让人的。清静的地方也是不想有人捣乱的。不要以为神仙都是好说话的,没有足够的德行打动他们,自生自灭,也是没有人过问的。盲目的崇拜,诚心的供养,这么多年了,有多少人能修成呢!你考验师父,师父也在考验你。要知道,师父不欠你的,神仙也不欠你的。

有人能量不足,采用食补,药补等方法!有的甚至采用邪法,盗取别人的金丹,能量,甚至是别人刚刚修成的元神。所以说,真正的修真之路是充满危险的。有师父的保护,当然是更好了。如果自己有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很好的缘分,很好的德行,很好的悟性,自己修炼,也有修成正果的可能机会。如同在一个原始森林中,有向导的带领,会少走许多弯路,少受许多劫难,成功率也就高,但不是绝对的,有向导带领,自己没能力走,也不行的。

相关文档: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丹道实修:道家内丹修习..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