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修行界中的“借体修炼”普遍现象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7-23 21:19
浏览热度:

11.png

借体修炼都是灵界的众生,修为的境界还没有到达天界的资格,又想走捷径利用和控制凡人,借助凡人的思想智慧与身体修炼获取能量。借体修炼的灵体不一定都是天天在人身上,就是附体也不可能天天在人身上。他们对天道的理解是不够的,心性更是不够的;他会给凡人传递各种信息,有的凡人就认为是自己有神通了,就会以为自己所见所闻就是天道,其实好多信息,都是他身边的灵体告诉他的。

即使是别人告诉自己的,也要有格物致知的思想方法,因为有好多的真相,他们是不敢明确讲的,因为他跟你讲这些东西的时候,是要得罪别人的,是要受到别人的攻击伤害的,有时候连一个暗示都不敢告诉你,只能自己从这些事情当中,去发现什么,去思考什么。

在灵界,不管是天界的还是地界的,他们都能够区分开什么是借体修炼,什么是真正的自我修炼,因为他们在旁边看得清清楚楚。借体修炼的灵体,好多的时候都是误导人,地界的灵体要上到人的身体上,必须先把人的灵魂取走,为了避免人的怀疑,他会告诉人,这是把你的灵魂取走在一边修炼了。自己的灵魂不存在了,身体就成了一个空壳,吸收的能量就会被这些灵体取走。他们就是利用这些方法借体修炼,实际上道理非常明白,简单,他们要生存就要吸取能量,他们自己吸取的能量数量不够用,不够纯净,最好的方法,就是借助人。

有的灵体收养一些兵将,借着人的身体,给人世间的人办事换取供养,同时,他还给自己起个好听的名字——做功德。为了取得凡人的信任,他们都是借助圣人的名声,常人的说教方法,其实他对圣人的东西根本就不明白是什么。要么就是讲述一些,灵界的玄幻的东西吸引人的眼球。其实,只要知道了三界真相,也就没有什么玄幻的了。

自己的灵魂能量如果是非常虚弱的话,就会被这些外来的灵体封印,人的身体完全变成了一个傀儡。等到这些灵体离开自己的时候,身体就会立刻的垮下来。有些时候,外来的灵体要与自己的灵魂战斗,这时候的人就会精神失常,大病了一场,结果是病好了之后就有了神通,其实是自己的灵魂没有打斗过别人,身体被别人利用了。而自己真正的灵魂不知道被封印到什么地方了。现在这样的人类非常非常的多,不管是宗教内的还是宗教外的。

相关文档: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

丹道修炼:肚脐修炼 炼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