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人体中的隐形能量 无时不刻影响着你的行为思想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7-12 16:48
浏览热度:

能量.jpg

你有过这样的体验吗?有的人走近你,还没说话,你的身体就已经开始感觉不舒服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哪儿不对劲?

跟这人聊天 20 分钟后,放松下来感觉身心特别疲惫,好像被掏空的感觉。注意了,这个人可能是吸你能量的人!

我们身边一般都会有这样的人,跟他们靠得太近,接触久了,你就会莫名其妙地情绪变得不好了,心态慢慢变得悲观,感觉生活暗淡。

人在不同的状态下可以分为吸你能量的人和给予你能量的人两种。你接触了吸你能量的人后,感到自己的能量状态降低了,不舒服了,浑身不自在,总觉得身体里哪儿有什么东西堵着似的,疲劳体乏,非常想休息。而在接触给予你能量的人后,你感到身体舒适,内心平静、祥和,感到心灵和身体得到了滋养,甚至从心灵深处升起一股能量,内心充满活力和阳光。

辨别出吸能量的人和给予能量的人无疑是重要的。需要说明一下,这里说的吸能量的人与人品的善恶本身无关,我们说的只是能量状态。那么,如何辨别哪些人是吸你能量的人呢?

相关文档:

灵魂纯净的人,散发出来..

什么是人的能量,如何获..

修真炼气:练就维持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