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九种鬼灵附体的鉴别方法与应对方法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6-22 13:05
浏览热度:

鬼灵.jpg

生于 50 年代以后的人们,只要稍许留心,就会感觉到,这个物质世界,正在发生着一种越来越难以把握的神秘变化。尤其近年,这种变化正在加速发生,并且越来越明显,越来越激烈。

那么,这种变化到底是什么呢?就是人们所遭遇到的许多无法用现代知识来解释的心灵现象。它们不为我们的肉眼所见,却操纵着我们的命运,面对发生在我们身边越来越多的天灾人祸,我们不得不到处找寻解决它们的方法,以期保证我们的生活不被越来越多的痛苦所袭击。

而且,就当今的现实情况来说,不管我们修行还是不修行,念经还是不念经,似乎都会遭遇这些奇特经历的困扰,笔者经过多年观察和亲身经历,略表自己对解决这些问题的经验与方法。

当下的世界,随着生活节奏的日益加快,生存竞争的日趋激烈,人们对生活标准的渴求也越来越高,故此,精神状况也越来越差,身体情况也越来越糟!虽然我们居住的城市,表面看起来到处是鲜花绿草,彩旗飘扬,但虚假的繁荣绝掩盖不了人心的烦躁、痛苦与不安。

当今世界,从为之确立的建设目标到个人为之奋斗的需求,无非「财色」二字。于是许多人,为此倾尽一生奔波劳碌,无非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口腹与肉身需要。而对于那些对高尚品格毫无追求的人,就不免会去一些黑暗的角落,寻找这些需要与刺激,令人震惊的是,在这些人当中,既有农民等一些普通劳动人民,也不乏教授、学者等社会高端人士,甚或社会地位很高的名流显达。

于是这种精神环境与人心欲望的恶性循环所导致的结果,必然与人的绝望、疯狂和各种灾难的频发相关。

具体到我们自己,最常见的也是最不容易解决的不幸,就是与灵性事件的不期而遇。为什么自己或家人总是不顺,或出灾祸,甚至殃及人命,为什么好好的人,却突然呆若木鸡,或疯了,或残了?为什么好好的身体,却突然病倒,去医院检查却无任何疾病?

相关文档:

经常“魂不附体”,容易..

修阴神,出阳神:遍查无..

修炼丹道出现附体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