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解密丹道仙学修炼,求师访道不再上当受骗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5-24 09:28
浏览热度:

微信图片_20190524093024.jpg

小周天是体内小循环,大周天是宇宙大循环。并非十二经络,任督二脉。一阳初始不是阳物兴起,是引来纯净的阳性的道炁,精不是津液,是精炁,肉身的精华之炁。玄关打开才能使先天沟通后天,玄关又叫百门穴,一个玄关百门穴就难倒了许多人,玄关打开就是沟通先天道炁,就是道炁与肉身融合,玄关是人的心性决定的,看不见的开关啊,玄乎。

而丹的原料是药物,又叫真铅真汞等,有人误以为是什么性激素了,没有药物空烧锅,有害无益,药物来自阴阳先后天,丹道炼的道炁不是空气。金丹的原料会聚在丹田中凝聚,融合,浓缩,炼化成金丹,丹田就如同鼎炉一样。禁欲不是绝欲。什么斩赤龙,绝欲,有时还能把人憋出病,肉身的精华转变成金丹的原料之后,自然的就会减少,但是也不是绝对的,这只是表象,不是目的。只要把玄关打开,修心如道,行走坐卧均可。

阴阳平衡是丹道修真修炼时要注意的。阴阳的范围很广,鬼是阴性的,神仙是阳性的,能量也有阴阳。如果不注意就会带来麻烦。心性德性也有阴阳。清静如道的是阳性的,意念意识杂乱的,欲望很多的是阴性的。把阴性的元神修炼成阳性的阳神的过程就是炼阴转阳。阴神阳神元神是一个东西。人的三魂七魄都有魔性,要把他们清净,以元神为主合成一体,就是抱元守一,人神合一。

一年当中正月是寅月,是阳气最盛月,所以,中国人的春节在寅,多敬神,七八月阴气最盛。一天当中早晨的寅卯辰时阳气盛,下午申酉戌时阴气盛,太阳为阳,月亮为阴。子时是阳气初生之时,午时是阴气初生之时,古人强调子午卯酉时练功就是要阴阳平衡。否则身体反而不好。

除了阴阳还有五行,体内的五行,体外的五行,五行化炁,聚集融合。五行不调配好,相对应的内脏功能就不平衡,气机就会紊乱。五行之炁是混杂的,利用先天的道炁修炼成清净的精炁,就是炼精化炁。

相关文档:

修行心得:某位修炼高人..

丹道实修:道家内丹修习..

神秘修行人泄露的天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