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身体进入什么状态,才能接收到宇宙中的高能量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2-12-02 16:50
浏览热度:

微信图片_20190304101117.jpg

人类是大自然创造的宇宙信息接收机,人体是个小宇宙,人的内在构造本身就具备联接宇宙各个空间的智慧与力量的按钮。事实上大自然中有很多无形的高能量,需要我们人类去发现、去接收。

人体在什么状态下才能到达这样的一个接收状态呢?就是老子所说的“塞其兑,闭其门,终身不勤”的状态,即堵塞贪婪,关闭干扰,终身没有忧虑。

而为什么有的人接收不到呢?是因为人类往往被过度的欲望所制约,所以屏蔽了我们和宇宙整体性抱一的状态与信息交换。

微信图片_20190304101213.jpg

这样的状态就是老子说的相反方面“开其兑,济其事,终身不救”,意即打开通道,放纵无度,终身不可救药。

人与自然之间神奇的无形联系,随着科学的发展,也在逐步证实:如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发现人与自然界无形联系中的东西越来越多了,比如各类射线,比如无线电波、比如反物质……

科学工作者自从发现它们后,就逐步在电视、广播、通信、互联网等领域中进行广泛的实践与运用。

当然这些电波都是人为的,自然界中更存在着很多无形的物质能量信息,一定要我们人类处于宁静无欲的状态,也就是要在“清静为天下正”的“守母”状态上才能接收。

微信图片_20190304101229.jpg

那么什么是“守母”状态呢?正像老子《道德经》第二十章《自我解脱》中告诉我们的:“众人皆有馀,而我独顽似鄙,我独异于人,而贵食母”。

“贵食母”表示什么?表示人的身体是远古的身体,人的身体是大自然母亲的身体,所以人的身体内也有一套软件系统,可以直接从大自然中得到营养。

所以我们可以说,只有知道自己是大自然的儿女,只有知道尊重大自然母亲,守护好大自然母亲,守护好我们这个属于天下大众的身体,我们才可以说“守母”,才能“食母”。这和我国传统文化中的“天人合一”思想一脉相承。

相关文档:

灵魂纯净的人,散发出来..

什么是人的能量,如何获..

修真炼气:练就维持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