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旅游时住宿在旅馆,梦见白衣女子卡脖子

来源:中国灵异网
编辑:秩名
时间:2022-12-02 16:46
浏览热度:

给大家讲讲一个亲身经历,希望有知道原因的大家给说说。 

那是15年的夏天和老婆出去旅游,当时到景点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由于天色晚了所以就随便就近找了一家旅馆住了下来。当时进去的时候我老婆还专门问了一句住的人多不多,记得当时老板说因为是淡季所以住的人不多但是也有人住,我老婆说那就给我们开在有人住的隔壁吧。

开好房间以后,我们拿的卡就上了楼。当时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劲,可是当我们打开房门的时候就感觉房间里有一种奇怪的味道但是当时并没有在意,就进去洗了洗躺下睡着了。 就在睡着以后我就梦见了一个女子穿的白色衣服披头散发的站在我的床头边上死死的顶的我,她看了一会以后就慢慢的从床头爬了上来而且掐住我的脖子,当时感觉很难受而且特别害怕。就这么的在惊恐中醒了过来,醒来以后已经天亮了。

当时感觉自己只是做了一个噩梦了,可是另我惊恐的是老婆接下来说的话,让我瞬间后背发凉。老婆说,我做了一个噩梦,梦见一个穿白色衣服的女人在掐你的脖子。就在老婆的讲述中居然和我的梦境一模一样。就这么的我们离开了那里返回家中。可是奇怪的事情并没有结束,回到家中以后我还是反反复复做的同样的梦。

就这么的经过了一个星期以后,我的精神几乎已经到达了极限。那段时间晚上都不敢闭眼睛,后来去寺庙中找了一个师傅把这件事讲给他听,他给了我一道符。而且让我每天晚上12点照的符上符文念诵在睡觉。就这么的后来就没有在做那样的梦了。自从那件事以后,我们出门就在也没有住过旅馆了。

相关文档:

道医关于“梦”的理论,..

晚上睡觉经常做梦的人 请..

惊天秘密 为什么你家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