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从手相看适合自己发财的方式!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20-01-10 12:57
浏览热度: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发大财,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其实,从手相可以看出适合自己的发财方式。

从手相看做什么会发财

1、靠身体、健康发财之类型

这种类型的手相财运线一般从生命线开始发源,一直延伸到水星丘部位,这种特征的之手相身体健康,体力充沛,能够长时间辛苦的工作,性格上也是坚毅执着,勤奋耐劳,付出多,收获也多,慢慢的自己的财富会获得很大的增值和回报。

2、靠大脑、聪明发财之类型

这种类型的手相财运线一般从智慧线开始发源,一直延伸到水星丘的部位,显示此人头脑灵活,眼光独特,有着过人的才华和能力,并且非常善于把握机会,并获得成功。尤其是在生意场上,这种类型的手相通常会无往不利,从而为自己创造出更多的财富。

3、靠节俭、储蓄发财之类型

这种类型的手相财运线一般从感情线开始发源,一直延伸到水星丘的部位,显示此人精明爱算计,考虑事情周到,在生活中能力求节俭,甚至成年累月的精打细算,慢慢的会积累一笔可观的财富。总体上开,无论什么情况,这种人都会有足够的余钱,过上安安稳稳的日子。

4、靠上班、工作发财之类型

这些人都是勤勤恳恳的上班族,无论是小职业还是公务员或临时工,他们的手相的财运线一般会从事业线开始发源,且一直延伸到水星丘的部位,表示他们能干出一番事业,会踏踏实实的获得丰裕的物质财富,最后名利双收。如果事业线清晰的配合,财运线也不杂乱,且没有横纹阻挡,显示他会事业稳步上升,连续加薪,甚至平步青云。

相关文档:

手相知识:什么是二婚线..

什么是棺材纹,手相有棺..

手相分析元宝纹和棺材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