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断掌纹手相:有艺术天分,多才多艺的断掌纹怎么看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20-01-10 12:43
浏览热度:

断掌纹的男人、女人好不好,断掌纹的人有什么特点?每个人都会希望自己能够有所成就,能够像明星一样被大家熟知,但是并不是每个有明星梦的人都能够出名。

在艺术圈名声大噪的手相

两条生感假断掌,断掌且有两条生命线,两条感情线者,生命力极旺盛,有自我康复能力,极聪明,对事业很专注,对爱情比较冷漠,尤其以耳朵过小者更有诊断意义。这种人易发生性冷淡或性心理障碍。

感情线型假断掌,有断掌纹并出现平行向上感情线者,个性强、主意多、好恶强烈、极情绪化,有非凡的艺术才能。美术家多有此手相。容易发生肝病与精神病。

智慧线型假断掌,有断掌纹并出现智慧线者,胆大心细,有敏锐的直觉,有灵性。对美术敏感,富有艺术气质,富于创造性,是政治家、艺术家、实业家、企业家的征象。晚年容易突发心脑血管疾病。

感智分叉假断掌,有断掌纹又同时又有智慧线和感情线且末端分叉者,不但智商高,分析力强而且双手灵活,多才多艺,对什么都感兴趣,适应力极强,善于处世。这种人易发生心肾不交也容易发生精神变态。

有艺纹,手指的指纹中有一种艺纹,具有这种指纹的人通常都很有艺术才华,若此纹刚好出现在中指上,表示其人的艺术天份很高,如从事与艺术创作相关的职业,可取得很大的成就。

在手相中,无名指代表人的社会与名誉,又代表一个人的艺术修养声望与财富,反映个人心灵上的感受与艺术天分。无名指为椭圆形,且长短粗细标准的人社交能力佳,人际关系良好,眼光佳,具有良好的艺术天赋及审美观,重视亲情及友情,名誉与声望俱佳,经济能力强。无名指的第一节较长的人具有艺术天分,多才多艺,对艺术非常热衷,喜欢打扮,重视精神生活。

相关文档:

手相知识:什么是二婚线..

什么是棺材纹,手相有棺..

手相分析元宝纹和棺材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