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首相分析:婚姻美满幸福的手相特征是什么样的?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2-24 13:23
浏览热度:

生活中,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被剩下。爱情也是如此,当身边的朋友都陷入爱情,自己也会有想谈恋爱的念头出现。本期手相就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有这种手相的人不会成为剩男剩女。

有这种手相的人不会成为剩男剩女

1、双条太阳线平行且深长

在无名指下方有直向纹路,称为太阳线,太阳线象徵名声,拥有此纹路,本身自己的条件就不错,而另一半的条件也不差,可以找到门当户对的好对象,能获得名利双收的感情,成为人人称羡的爱侣,这样的人是不会成为剩男剩女的。

2、婚姻线较长

虽说位于手掌小拇指下方的婚姻线是指多条短小的线纹,而并非单指一条线纹,但这些细小线纹当中也是有可能出现长度较长,接近无名指的特殊婚姻线。如果手中拥有这种婚姻线的话,就意味着其人的情感生活来得比较早,也就是可以早婚。较长的婚姻线并非象征命主的婚姻生活非常顺利,可以和爱人白头偕老,但至少意味着他们容易获得情感和婚姻,不会轻易成为剩男剩女的。

3、婚姻线上方有星纹

在小指根部有一横向纹路称为婚姻线,单一婚姻线清楚且无分岔,能有一段理想的感情,若婚姻线上方有星形标记,在感情路上所遇到的问题都能够逢凶化吉,能有个圆满的结果。在感情生活中也会备受另一半疼爱、宠爱,会有个一百分的情人。

4、感情线和婚姻线相连

这是指感情线和婚姻线之间存在一条较为明显的竖纹,从而使得原本平行存在的两条线纹有着一定的关联。而无论是婚姻线还是感情线,都和命主的情感生活有关,所以当这两条线纹相连接之后,便能够体现出其人的感情不会太过糟糕。事实上感情线只要长且直,而且没有任何断裂情况的话便可以展现出其人的感情状况不会太差,最重要的是这类人对于感情本身就很重视,一旦遇到了合适的爱情之后可以主动出击,不会轻易放弃,这样的人是不会成为剩男剩女的。

相关文档:

手相知识:什么是二婚线..

什么是棺材纹,手相有棺..

手相分析元宝纹和棺材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