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父母亲缘淡薄,财运平淡一般的手相分析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2-23 11:05
浏览热度:

在现代的社会上,一般都是以小家为主,也就是说除了自己的直系以外,就基本上对于其他人就没有亲情可言。现在的社会社会阶层逐步趋向于固化,所以在财运上一般般的人也成不了什么气候。所以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亲缘淡薄,财运也一般的手相。

亲缘淡薄 财运也一般的手相

1、生命线上端假性间断

生命线是在首先中属于比较特殊的存在,几乎可以断言一个人的生死,生命线上端出现假性的间断,呈现一种上短下长的局面,这就表示这个人在很大程度上,就是一种亲缘比较单薄,体现的就是家里自己是独子,加上父母离异或者父或母方早亡,尤其对母爱十分缺乏,所以在很多情况下就会出现“前母生,后母养”的局面。

2、生命线下端假性间断

生命线的下端出现假性的间断,就是指在生命线上呈现的上长下短的局面。这种情况代表的就是这个人的母亲跟他的生父的年龄差距很大,当他出生的时候,他的父亲大概已经四十几岁了。所以在这种人的青少年的时期经常会出现丧父这种情况,换句话就是说这种人在自己的家庭里是独子、丧父的存在。

3、智慧线长且浅

智慧线是一个人对于事情的处理能力以及思维的敏捷性的代表,所以智慧线浅就是指这个人在处理自己的事物的时候,欠佳考虑就会胡作非为,很大情况下就是将一个好好的局面,生生怕坏。智慧线长且浅,表示着这个人在搞砸一件事情的时候,从来不会检讨一下自己,只会埋怨他人。

4、指根长且细

指根长代表着一个人在伤财方面比较厉害,在赚钱的方面比较疏浅。指根细代表着这个人在交往方面任性自我,从来不想听他人的意见,在很多方面会由着自己的性子去做事情,不管事情的本质的好坏,只要自己爽快就行了。所以这类型的人,在面对自己的亲人的时候,大多就是一个暴君的存在。

5、掌纹繁多且皱

掌纹繁多,代表着这个人在早年的时候双亲早逝,只剩下自己一个人,由奶奶抚养长大,所以在自己的童年的时候,会造成一个阴影。掌纹比较皱,代表着这个人人生境遇比较艰苦,自己的人生不会遇到自己的境遇,仕途财运事业都会遭到较多的阻碍。

不管怎么说,在面对这类型人的时候,要结合其其他的五官进行查看,一个人的境遇可能会由其他人的左右,更改自己的命运的轨迹,与他人命运的羁绊,会改变自己的心态及其境遇。

相关文档:

手相知识:什么是二婚线..

什么是棺材纹,手相有棺..

手相分析元宝纹和棺材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