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鼻子尖有痣的面相有什么特殊意义,鼻头长痣命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2-09 10:57
浏览热度:

痣相是具有特殊意义的面相特征,往往一个痣的出现,可能意味着这个人的命运出现了重大的转折,也可能意味着这个人的财运有可能就此爆发。那么,如果一个人的鼻尖有痣,意味着这个人的命运是好还是坏呢?

3aryzyhacxq-99.jpg

1、大鼻子

大鼻子的人,往往自己的志向也比较高远,而且自身的忍耐力、气量都是不错的。这样的人,最害怕自己的鼻尖出现痣,因为这意味着有无形的阻力出现在自己的前方,也就是说,如果是一个大鼻子上面出现了痣,那就意味着命运由有利于自己的发展转向颓败,前途一片黯淡!

2、鹰钩鼻

作为一个拥有鹰钩鼻的人,从面相来说,这个人的野心很大,而且城府很深,这样的人,命运一般来说都不会一帆风顺。如果这样的人,这样的鼻子上面出现了痣,就意味着前进方向有了明确的目标,也就是以后不会再走弯路,意味着个人的命运从此转折,变得顺利起来了!

3、歪鼻子

一旦发现某些人的鼻子是歪的,请尽量和这个人保持距离,因为歪鼻子,也就是命运都是歪斜的,带有一定的邪气。这样的人,如果鼻头出现痣,对于广大的人民群众来说是一件好事,可是对于他本人来说,却意味着束缚,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束手束脚的,但也可能就此会就此保住自己的小命,总体来看,命运会变好。

相关文档:

痣相分析:手腕长痣代表..

这几个地方长痣,容易一..

脸上有痣凶吉详解,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