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脸上有痣凶吉详解,面部痣相分析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20-01-07 11:04
浏览热度:

每个人脸上多少都有一些痣,除了对面部美观上有一点影响之外,其实这些痣相会反映出一个人生活中的吉凶祸福,每个部位的痣又有不一样的意思。

痣相

面部痣相解析:

1、额头有痣少小离家、不得祖产,宗教信仰虔诚。额头有痣傲上、不得祖产。额头官禄宫有珠沙痣,聪明、玄门发展。

2、当阳有痣傲上。父母宫有痣,与父母缘薄。

3、耳中有痣孝顺、尊敬长辈、聪明。耳前有痣,判断易错误。耳后有痣,暗藏财。

4、眉毛有痣手部易受伤。左眉头有痣,易出人头地。眉尾有痣,易有财务纠纷。眉中有痣学术、才艺佳、易遭家人牵累、水厄。眉前有痣,易交损友。

5、印堂上有痣得长辈提携,反之、宗教信仰虔诚。印堂有痣,呼吸器官弱、易有3角关系,双龙抢珠,两男1女。印堂有痣,聪明、女个性强、不喜被约束。印堂有痣,家产被侵。

6、两眼间有痣食道、肺部器官弱易有3角关系。双凤朝阳,两女1男。

相关文档:

痣相分析:手腕长痣代表..

这几个地方长痣,容易一..

女人嘴角上有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