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脸上哪里有痣代表着运气好,好运痣分析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2-08 12:21
浏览热度:

脸上长痣好不好,凡事有好也就有坏,在痣相中并不是所有的痣都是不好的,那么在痣相中哪些痣预示着你的好运被?本期痣相图解就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脸上哪些痣,预示着你的好运。

脸痣.jpg

脸上哪些痣可以去,哪些最好不要去呢?

1、暗藏的痣,不要点

有句话说得好:痣喜藏不喜露,所以说,暗藏的痣一般都比较好,代表吉利,这样的痣就不要点了。

2、鼻头鼻翼痣,不要点

鼻子在面相十二宫中称为“财帛宫”,鼻头越丰隆,收入就越多,鼻翼越饱满,积储也越多,一个人的鼻子,鼻珠或准头附近的范围内有痣,说明这个人具备富有的条件,至少能守财,能担当大财。

3、眉毛有痣,喜上眉梢

眉毛的后半部在相学上称之为“彩霞”,象征着一个人的理智与才能,眉尾如果有善痣,可谓“喜上眉梢”,表示你的人际关系很好。

4、额头七痣,大贵

额头由左至右为,田宅痣、富贵痣、吉祥痣、吉祥痣、田宅痣、官禄痣、富贵痣。这是非常少见的痣。额头上有七痣,就跟脚踩七星一样,此人一定大富大贵,帝王之相。

5、嘴唇有痣,不愁吃穿

上唇有痣在相学上表示一生将不愁吃穿,除了经常有人请吃饭外,同时也是个美食主义者,人际关系经营得很不错,桃花运很旺,缺点是有时候说话太直,容易得罪人。

女士嘴唇下方有痣可以旺夫旺子,自身财运也会超级强劲,不过这类女人通常话比较多。

相关文档:

痣相分析:手腕长痣代表..

这几个地方长痣,容易一..

脸上有痣凶吉详解,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