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痣相图解:看一个人痣相的一般步骤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2-07 12:00
浏览热度:

对于脸蛋人们都是十分在意的,谁也不想自己脸上乱七八糟的,那么如何来看待脸上的痣呢?本期痣相图解就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痣相图解,如何来看痣相。

5.jpg

夫痣者,苟山之生林木,地之出堆阜也。山有美质,则生善木,以显其秀,地积污土,则长恶草,以示其浊。又如璧玉有瑕玷,是以吉者常步,恶者常多,故万物之理无所不然,人之质美则生痣奇异,以彰其善质,浊则生痣恶浊,以表其秉贱。

首先,痣相图在历史上是来历不明的,很多老师傅也没有答案,但可以确定的是没有面相师会让徒弟看或者背诵这图,反而是大街上点痣的老头老太太挂用的最多——结论,你懂的!

传统痣相的看法大致分三步:

第一步:定善恶,善痣长在哪都是好的,恶痣生在哪里都不好——仅这一条就可以推翻痣相图。

第二部:定十二宫,十三部,百岁流年,九州八卦,十二地支……等,由此来分析黑痣对于六亲、事业财富、流年流月休戚、吉凶方位的命理影响。

第三部:查医理,五脏六腑在脸上都有反射区,痣可以反应出身体健康,这一部其实是最重要的,提前知道自己的健康隐忧,加以调整。

要不要点痣,这一点在面相界是有争议的,有人认为没用。有人认为去掉凶痣有积极作用,比如铁关刀金蛟剪。

去不去痣,最重要的在于它对你的生活、对你的外观有没有重大影响,如果它让你觉得心里不舒服,让你觉得有碍容颜,有损自信,那么就点了。若没有影响,去不去掉也没多大关系。但若要点,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出现感染留疤激化病变等问题。

最后,重申一下黑痣影响:健康为第一,命理次之。

相关文档:

痣相分析:手腕长痣代表..

这几个地方长痣,容易一..

脸上有痣凶吉详解,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