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手相分析:从手相看寿命寿元的长短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0-15 14:30
浏览热度:

一个人寿命的长短其实和很多的因素有关,比如说环境、饮食、作息、心态等等都是影响寿命的主要因素,如果一个人乐观开朗,想必他一定也会活得久。我们其实可以从手相中看出一个人的寿命长短来,一起来了解下吧。

手相知识 如何从手相中看出寿命长短

生命线的位置

根据阴阳学家的看法,男左女右,一般人的手掌中有三条主干线,靠近大拇指一侧的为生命线。在传统中国的手相学中,这条纹路被称为地纹。开始于食指的指根和大拇指指根的中间,包围着整个大鱼际,呈现一种圆弧形,延伸向手腕处的横纹。

生命线看寿命长短

生命线的长短不能代表寿命的长短,不是生命线长就一定寿命就长。生命线包围的区域越大,生命力越强,抵抗疾病的能力也越强,一般能表示长寿命。生命线的末尾没有分叉,没有像流苏一样的纹路,预示长寿命,晚年健康。

指根的半月数量看身体体质

指甲半月痕是阴阳经脉界线,是人体精气的代表,所以它也被称为健康圈。十指加起来有8–10个、面积占指甲五分之一为好。奶白色最好,越白则表示精力越壮。如果10个手指甲完全没有、或仅仅有一点点半月痕时,说明身体底子属寒,身体手脚特别怕冷。

相关文档:

手相知识:什么是二婚线..

什么是棺材纹,手相有棺..

手相分析元宝纹和棺材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