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喜欢拈花惹草 花心人的手相特征分析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10-11 10:08
浏览热度:

说到一个花心的人,大家一定先想到的就是男生,好像自古以来花心的锅都让男人给背,其实女人也是会花心的,而且花心的程度也丝毫不亚于男生,毕竟离婚出轨不是一个人的事。那么我们怎么从手相中看出对方是否花心呢,一起来手相图解了解下。

相术知识 花心的人手相如何

三条感情线的人

如果你的他手上有三条感情线,您要小心了,他天生就是个风流胚子,喜欢处处留情,又不知道该如何拒绝漂亮妹妹的热情邀约,所以同时拥有两段、甚至三段以上的感情,是非常正常的事,因为他并不是用理智在思考;如果是这种情形,您可得注意了,有机会的话,看看他的手机号码,或是尚未删除的短讯,皮夹中的发票,有没有可疑之处,如果层层疑点,奉劝您可得三思,来餐厅聚餐商谈机密大事吧。

一条智慧线到达无名指下方(丙)的人

如果你的他,智慧线太长到达无名指下方丙处,天生就是坐享齐人之福的命啊!就算现在没有,也难保将来不会有,特别是要注意如果你的他,无预警的突然消失,经常把手机关掉、联络不上,或是藉故要开会、要出差、出国,有些许不对劲的,都是出轨的征兆。

两条感情线

具有两条感情线的人,这表示他们可能会有两次婚姻了亦或者在拥有婚姻的同时在外边还有着情人,后者的几率占七成,因为他们天生就是幽默风趣的,这样的人往往能够很好的吸引异性的目光,身边的桃花也是一朵接着一朵,他们的恋爱机会也会很多,就算是结婚后外遇的机会也会很多,身边有这样的朋友要多加注意喽。

相关文档:

手相知识:什么是二婚线..

什么是棺材纹,手相有棺..

手相分析元宝纹和棺材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