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三白眼的男人对婚姻是什么态度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9-23 12:28
浏览热度:

我们经常说三白眼的人不好,那么三白眼的男人对待婚姻是一种什么态度呢?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清楚,我们只知道三白眼的男人是不好的,那么本期男人面相图解就带你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面相图解 三白眼男性对待婚姻的态度

控制欲强

三白眼分为下三白和上三白,下三白的男人比上三白的男人感情专一一些,如果眼睛是下三白眼,而且眼睛大,看起来明亮清澈,在婚姻关系中控制欲是很强的,但是好在比较专一,只要对方对自己死心塌地,他也不会受其他异性诱惑,家庭生活就比较和谐。

爱面子

眼睛比较圆,有下三白的男人在感情上很要面子,即使感情没有那么深,或者明知道对方爱自己没有那么多,但是为了面子,还是会坚持一段如白开水般的感情。眼睛细长,又有下三白眼的男人喜欢玩弄感情,但是为了面子也会经常在爱人面前撒谎,婚姻并不坚固。

不适合当老公

三白眼的男人一般性格比较的叛逆,内心阴狠无情,个性孤傲,喜欢独来独往,不喜欢他人干涉自己。在婚姻和感情中很难付出真心。这种男人思想比较极端,想象力丰富,如果不加以正确引导的话,容易走上极端的道路,破坏力非常强,报复心极重,不适合当老公。

相关文档:

鼻子歪,三白眼的性格分..

面相分析:男性的颧骨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