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掌纹木星丘有斜线好不好,有什么影响?

来源:网络
编辑:未知
时间:2019-08-13 10:52
浏览热度:

木星丘位于食指的下方,它可以代表一个人的一生之中财运如何。木星丘如果隆起,则意味着此人一生顺畅,如果塌陷,那么这个人将会困苦不堪。有的木星丘上还有很多斜线,那么在手相学中,这些斜线都代表着什么呢?对一个人又会有些什么样的影响呢?

掌纹木星丘有斜线是什么意思 有何影响

多条细纹:历经困苦方可成功

如果木星丘上有很多斜线,则代表着此人可以成功,但是要经历很多的困苦。有着这样掌纹的人意志十分坚定,头脑清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愿意为之付出所有辛劳。他们的目标非常远大,这就注定了如果想要完成自己的理想,一定要经历很多苦难,好在最终他们一定会成功。

一条贯穿细纹:容易遭受打击失败

如果木星丘上只有一条斜纹,而且贯穿了整个木星丘,则代表此人命途坎坷,极容易失败。有着这样纹路的人大多心志不坚定,如果是女性就会特别的多愁善感,依赖性很强。如果遇到了困难,他们第一时间想的不是如何解决,而是该向谁求助,这样的做法会让他们不断的经历失败的痛苦。

相关文档:

手相知识:什么是二婚线..

什么是棺材纹,手相有棺..

手相分析元宝纹和棺材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