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误砍了坟头树结果看到了灵异的东西

来源:中国灵异网
编辑:秩名
时间:2022-12-02 15:33
浏览热度:

QQ截图20181214120707.png

这是我一个舅干的好事。 

没钱花了,整天就游手好闲。 东窜西窜的,没事也就砍砍自家后面的树去卖(他们家的房子四周也就是树),然后呐那天下午我舅呢就又跑去里家附近的地方砍树 那里平常也没去过 反正他也没在意还是眼睛不好使,把别个坟头的青翠的绿树给砍了,那年正值酷暑,热的要命,当然他要是看到有一个坟那可不会去看的,免得惹事。

砍完之后就骑着电瓶车拿去镇上木厂卖了,一直在镇上和几个朋友喝酒聊天玩到晚上十点半才回家,刚骑到家门口,门口对面四周全是竹子和茂密的树,他就没关车灯,拿着钥匙去开门。 等他开完们,转头就无意飘到车灯正对的地方一个脑袋挂着一个白衣服,,具体我也说不清了。 然后他就吓一跳,慌里慌张的 跑进院子里大声喊姥姥的 也就是我舅的妈,姥姥也没说什么,就说你先待在我屋里,我出去打发打发 说着就拿碗掏了米撒在门口说走远点啊,然后还说了什么就记得太模糊了。 

反正那晚上我舅就一直出冷汗,就晚上吓的和我姥姥睡的,当时屋里的窗户也是那种青玻璃的,和现在透明的不一样,点着蜡烛,我舅半夜也没睡着,就无心看着窗外,就觉得有个眼睛在一直盯着他一样 到了第二天就屁颠屁颠跑到我家来诉苦 问我们为什么这么倒霉,结果他说了那天他不就砍了树吗,然后我们就一致认为问题在这树这里,他就带着我们去看了砍的几颗树的位置。

 果不其然,被砍树的正下就是一座坟,我们就说没有遮阴地,别人不找上门来才怪。 活该。 我舅也真是欲哭无泪。 在我们的意见下连忙买一颗还算体面的树,有了遮阴地,我舅就再也没发生过那晚上的些事了,这告诉做人不能太损,否则你们大伙懂的 不必我多说。 别到处惹事就行,否则晚上你们会看到一些不属于人的人来大街上看着你,和去你家好好拜访一下了。

 好自为之吧,年轻人。

相关文档:

笔仙游戏:玩笔仙后遇到..

民间灵异故事之穿白色雨..

澳门酒店的灵异事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