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笔仙游戏:玩笔仙后遇到的灵异事件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0-12-09 11:19
浏览热度:

笔仙.jpg

“笔仙笔仙,你是我的前世,我是你的今生,若想与我续缘,请在纸上画圈……”

相信看到上面这段话的人应该知道是什么游戏,没错,这就是“笔仙”………

喜欢灵异探索的小伙伴儿,大多数都玩儿过这个。有些人说是假的,有些人说是真的,真与假又有谁能说的清呢?

有些人注定这辈子都看不见脏东西,碰不到奇怪的事,而有一小部分人却有着独特的功能,“天眼通”。

笔仙,碟仙,信者有,不信者无,不要尝试,更不要抱着不信的态度去尝试某种新鲜事物,后果是无法衡量的。

接下来,我跟大家分享一段我不愿提起的往事,因为每回说到这个我的头皮发麻,头发丝会立…

记得是2006年,我们一行7—8个人有男有女去培训,公司给租的房子,6层楼的板楼,我们住在三楼, 三室两厅,男的住一个屋,女的分别住两个屋。

每天培训回来,有说有笑,有做饭的,有打扑克的,还有带着随身听学外语的,都很正常。

因为是培训,也有那不爱学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了。

这一天,我们像往常一样去培训,有两个男同事不想去,让我们帮请假,我们就走了,中午回来的时候,发现不对劲,喊他俩没人吱声,以为不在出去了,推开屋门,俩人一边一个墙角蜷缩着坐着,当时我们还说,你俩在家咋不吱声?这咋俩人吵架了啊?还一边一人一个墙角。

大家都没当回事儿,就各忙各的去了。

吃饭的时候,我问其中一个人,你俩咋地了,吵架了?

他说没有。

后来在我的追问下,跟我说他俩闲的没事玩笔仙的事。

他说起初他也不信,那个同事说是真的,找来了笔和纸写上了东西,上面写的“”唐宋元明清“”,下面写的“是”“否”“男”“女”。

刚开始的时候他以为是对方动的笔在纸上走,又笑又松手的,结果那个同事一脸严肃的说他,别笑,别松手,认真点,后来一看实在玩不下去了,就开始往回送,说了好几遍请回到原点,才送走…

玩完的那张纸要彻底烧完,他说剩下一点都是放到手指盖上烧的,我说那不疼呀,他说没办法必须烧完,烧完纸俩人在屋里躺着…

其中一个人突然仰望着楼板伸出手指指着,整个身体被什么东西拖起,慢慢向上升…

他说他当时看的都傻了,想喊也喊不出来,没过几秒…灵异现象就消失了…

俩人就一边一个墙角坐着,谁也不知声,直到我们回去…

我问,那会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个同事又看到了什么?

他说,当时有个穿一身白长头发的女的在空中飘着,当他指着正要说的时候就啥也不知道了…

说到这了,别说你们不信,我当时也不信,我们那一屋子人都不信,我们还开玩笑说你俩就扯吧,笔仙上学的时候我们就知道,骗人的,哪有那么神,不信玩玩。

一个同事说,玩就玩,我还就不信了?

吃完饭,收拾完,我们回到屋里,找来了纸和笔,开始又一次的探索,说完了那段请前世的话,笔立在那没动,旁边人就开始说,他俩吓唬咱们呢,别听他俩瞎说了,就在这时笔动了,在纸上自己走,我还是不信说他你别动,他很紧张说别松手啊…

我心想去一边去吧,我才不信呢肯定是你动的,我就把手抽开了,同事见我手拿开了,急了,还没送回去呢,我说你也把手离开,我看笔动不,同事也生气了,下回不跟你们玩了,把手拿开了,结果笔立在那没倒,真就自己动了,在纸上乱走。

当时我们都惊住了,屋里瞬间静的吓人, 同事赶紧把手又放回到笔上,喊我赶紧把手伸过来,于是又说请回到原点,笔就是不往原点走,同事就说求你回去请你回去,笔慢慢的回到原点,赶紧拿出打火机把那张纸烧了。

好奇害死猫,屋里的其他同事见这一现象,都想尝试下,俩俩的分别玩起来,就这样稀里糊涂的一天过去了,从那以后奇怪的事不断。

从我说起吧,那天中午我在厨房做饭,正拿着菜刀切菜的时候,一个男人粗沉的声音在耳边闪过,吼吼吼,吓得我猛的一转身,手里紧紧握着菜刀靠着碗柜,一动不动,四周看了看没人,直到同事从屋里过来,我才敢动。

我说我听到奇怪的声音,他说我你别自己吓自己了,我让他陪着我把饭做了,真的吓到了,晚上我们几个男的在屋里打扑克,就听啊的一声,一个女同事哭的就跑进来了,我们问她咋了,她嘴里低声的叨咕有人…有人…

我们过去一看没有人呀,地下只有她平常学习英语听的随身听,回过身问她怎么了,她说她正听英语呢,突然背后有人摸她脸,她回头一看没人,吓得扔下随身听就跑过来了,后来平复下了情绪,这事就过去了…

第二天中午,我们坐在客厅聊天, 当当当有人敲门,我离得近两三步就走到门口,一开门没人,关上了,估计是敲别人家,刚回到座位,敲门声又响了,我又过去开门,还是没人,往回走,又是当当当敲门声,猛的把门开开上下看了看,谁呀,出来…

这时过来个同事说,还是没人,我说怪了你也听到敲门声了吧,话音刚落…当当当,我俩就在门口呀,一开门傻眼了,没人,也没有上下楼恶作剧跑的声音…

把门关上,互看了一眼,我俩跑回了屋里,跟屋里的同事们说这个事,都觉得奇怪,甚至有人说,不会是进来脏东西了吧,开一次进来一个,越说越害怕,这时外边又传来敲门声,我们谁都没动。

接下来几天还发生了很多怪事,在这就不一一说了,从这以后去厨房呀卫生间呀都拉个作伴的,自己不敢…没人敢一个人在屋里呆着了,我们换了个住的地方,直到培训结束,没人在提起发生在那里的事…

后来查阅资料,笔仙是有的,笔者在里面写到有只猫一直跟着他,而我们那段时间是有只狗一直跟着我们,不管去哪都能看到,时间淡化了一切,说实话,不是为了跟大家分享,我是不愿意提的,每提一次我的心里是恐惧的,最后劝诫朋友们不要去尝试这些东西,后果真的无法估量……

不喜勿喷,谢谢!我也去平静下了…

相关文档:

民间灵异故事之穿白色雨..

澳门酒店的灵异事件:电..

全球最邪门的25张照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