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命理学:女命八字克夫,真的那么可怕?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0-07-13 15:12
浏览热度:

婚姻.jpg

自古就有女命“旺夫”和“克夫”之说,人们往往谈“克”而色变,谁都不希望娶到这样的女人。从八字命理的角度看,女命“克夫”究竟会是怎样的情形呢?

1、其实,在八字命理中,“克”并不等同于“凶”,“生”也不等同于“吉”。从生克到吉凶的中间是有一个环节的,或者说从生克到吉凶是有条件的。无论是生还是克,如果造成了命局的失衡,那就会产生凶的结果;反之生克如果形成了命局的相对平衡,就会产生吉的结果。

女命八字命局中官星代表老公,伤官是克官的,所以很多人一见女命有伤官就以凶论,其实女命如果缺少食伤对官星适度监管,官星就很容易犯错,反而会导致婚姻不利而生凶。

2、相同八字的女命,克夫之力相同,但伤害程度是有明显区别的。这一现象可以用阴阳学说来解释,也就是一分为二地看问题,既要看主克者的力度,也要看被克者的承受能力。在克力一定的情况下,被克者承受能力的大小决定女命克夫所产生的后果。

另外,女命八字即使显示有克夫的信息,也不一定就意味着有离婚或克死老公等严重后果,因为克力也有大小之别,当然克力的大小不同产生的克夫后果也会不同。

女命克夫能导致离婚、克死老公等严重后果的是少数,绝大多数情况只是产生夫妻不和、口角争执。

3、八字命理中,克与被克之间若产生严重的失衡,则会导致较为可怕的后果,这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世间万物有生就有克、有克就有生,也就是有病就会有药。遇到女命严重克夫时需要的是重视而不是害怕,解决问题的方法总会是有的。

比如,婚前若发现女命严重克夫,可以找一个与之匹配的对象来化解;婚后若发现女命严重克夫,可采用风水调理等方法解决,在克力最大的时间点暂时增加空间距离解决,等等。(卢师傅寄语:四柱八字知识仅供了解历史文化,一个家庭的幸福要靠双方共同努力经营,再不好的八字组合,只要双方积极向上,一样十分幸福!

相关文档:

古代人结婚,为什么一定..

八字命理:从八字中看夫..

命理知识:通过五行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