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古代人结婚,为什么一定要合八字?

来源:网络
编辑:网络
时间:2021-04-27 14:18
浏览热度:

结婚.jpg

中国古代的人结婚,为什么一定要合八字?

1、古代的人把结婚看作终身大事。所以要有一个终极目标,那就是白头到老。不能像现在的人那样,结婚后过上一段时间就离婚了。古代人结婚跟现代人结婚的根本区别在于,古代人结婚是决定一生一世在一起过的。而现代人结婚据说是因为浪漫的爱情。当然更多人是把爱情当作借口,主要是为了别的东西而结婚的。古代人结婚跟现代人结婚的出发点明显不同。

2、既然结婚的终极目标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一起白头到老。那么一切都要围绕这个终极目标而实施。为了实现这个终极目标,就要评估、分析两个计划要结婚的人的基本状况,看两个人是不是适合长久地在一起吃喝拉撒睡,还有生儿育女赚钱养家什么的,而古代的人评估一个人的基本状况,就是看这个人的八字,就是出生时的时间。古代的人认为一个人的生辰八字,记载了这个人一生的信息。

3、古代的人看一个人,不是光看这个人的外表和模样,这是一个虚假的皮囊。本质是这个人的八字。一个人实际就是一组八字。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结婚,实际就是把一组八字和另一组八字联合在一起。古代的人有时不把一个一个不同的人看作人的,只看作一组一组不同的八字。

4、一组八字就像一辆车,两个人结婚就是把两辆不同的车捆绑在一起朝前开。所以这两辆车要可以兼容。如果一辆车要朝南开,一辆车要朝北开,硬把它们捆绑在一起,就开不下去了。还有的是一辆车上装满了蛋糕,另一辆车装满了牛粪,也是捆绑在一起朝前开,虽然蛋糕有蛋糕的价值,牛粪有牛粪的作用,但是开了一段时间也容易出问题。

5、古代的人结婚后也有中途分开的。但是比现在的人明显少得多。因为古代的人结婚虽然大多数要合八字,也有不合八字的,还有一些人是虽然合了八字,但两组八字合在一起并不十分理想,一时又找不到理想的八字,就先放一边了,凑合着过吧,当然更有一些人是八字明显不合,但是比较任性,也结婚了。

6、现在的人经常是一见面就爱上了,爱上了马上又上床了,上床了很快就结婚了,然后不久又闹离婚了。这实际是两组八字不合,不能长久地捆绑在一起。但是当初两人又真的爱上了,据说是来电了,有感觉了,发生了浪漫的爱情。这是因为两组八字之间,有些局部的内容是合的,而且刚好在那个时空点发挥了作用。等到时空点过了,局部相合的内容过期了,而更多不合的内容开始发挥作用了,两个人就没法一起过下去了。

7、经常会看到某个女人因为离婚而控诉某个男人,也有某个男人因为离婚而谴责某个女人。如果他们知道离婚没有别的原因,关键的原因是他们的八字不合,两组八字不适合长期捆绑在一起,从表面上看是两个人在发生冲突,实际是因为两组八字中所包含的能量在发生冲突,跟别的事情关系不大,可能内心会很快平复下来。

8、现在的人把八字合婚看作封建迷信。持的是不屑一顾的态度。他们说只相信爱情。结婚时也在想着白头到老,但是能坚持下去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就算坚持下去了过得快乐的更只是其中一部分中的其中一部分。

9、古代的人结婚合八字,虽然不是把爱情当作结婚的终极目标,但是首先保证两个人可以白头到老。就是首先保证两个人喜欢长期在一起生活,中途不会产生要分开的想法,只想着要相伴一生一世。虽然两个人在结婚之前可能连面都没见过,只是凭着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是结婚后一样过得很美满。这难道不是传说中的爱情吗?

10、讲这些当然不是为了要大家都去合八字。实际八字跟中医一样,已经在失传。中医还好些,允许合法地传承下去。八字大概只有一些民间的高人通过口口相传,有一部分得到了一点真传。如果真要合八字,最好去找口碑好的高人。

相关文档:

八字命理:从八字中看夫..

命理知识:通过五行八字..

容易患抑郁症的八字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