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八字算命:五行旺衰看两个人合不合得来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5-15 10:21
浏览热度:

微信图片_20190515102756.jpg

两个人相处最重要的是能合得来,两个人合不来有时候会根据两人的生肖决定,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其实更多是根据八字的格局与五行配置所喜而定的。

别担心,听起来虽然很复杂,一下几种傻瓜式的查询方法,大家可以做个参考。

一、五行金旺为忌的人

假如日元是旺金者,易与五行水旺的人相处,因为水可以泄金,使金的锐性锋芒得到收敛,体现了相生互益的特点,因而双方感情易于融合,关系自然和谐,生活上多有补益。

而日元是旺金或他柱旺金者相处,与五行木旺或火旺的人,虽然木旺可钝金,但木金相冲克,势必损人利己,感情关系谈不上和睦。而火旺可以炼金,使金制成有用之器物,当以吉论。

而日元是旺金或他柱旺金者,与五行土旺或金旺的人,则是旺土旺金生助命局金神,增强金神的力量,金神过旺则易脆,不仅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非吉。

因此,五行金旺的人喜与五行水旺或火旺的人相处,讲义气,情谊深。

相关文档:

古代人结婚,为什么一定..

八字命理:从八字中看夫..

命理知识:通过五行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