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夫妻相处致命风水,很多人在犯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5-08 11:54
浏览热度:

微信图片_20190508115517.jpg

一、戒在外人面前争吵

夫妻在生活中难免磕磕碰碰,但要注意,不在大庭广众面前争吵。有些问题在众人面前争吵,不但不能解决,反而会火上浇油。双方都要面子,在众人面前争吵,肯定不甘示弱,往往导致最终的局面难以收拾。

所以,好夫妻们要记住:在朋友和家人面前,要给爱人留足面子。你对爱人的态度,决定了别人对他(她)的尊重程度。如果你不在乎他(她),别人就会看轻他(她)。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要彼此认错,彼此宽恕。


二、戒在儿女面前争吵

吵架时须避及子女,孩子是无辜的。夫妻吵架是两人的事。让子女看见父母吵架,轻则在幼小的心灵里留下阴影,重则影响学习甚至长大以后对婚姻的态度。

父母的关系是儿女安全感之所在,是任何物质生活所不能取代的,如果孩子在家里不能享受到爱的气氛和感觉,父母的行为就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了下一代。

所以,好夫妻们要给孩子做榜样。

三、戒在对方生病时争吵

吵架也有一定的时间性。如果对方正在生病,如果对方情绪正低落,如果对方正处在工作不顺的逆境中,如果在这些情况下争吵,只会加深夫妻间的矛盾。

所以,好夫妻爱对方其实就是爱自己。

相关文档:

财神贴风水知识:财神贴..

家居风水:容易破财,不..

阳宅风水知识,家居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