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家居风水:容易破财,不聚财的家居风水摆放知识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1-05-29 14:20
浏览热度:

家居风水.jpg

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钱财的需求越来越大,每一个人都在努力的工作,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报酬,从而提升生活质量。

但若是,在平时生活中对于家宅的布置不太在意,破坏了家居风水,那么你再努力也是白费,赚得再多,也会难以存储。今天来告诉你,那些不利财运的家居布局,一定要避免!

沙发对大门

在客厅内,沙发作为最主要的摆设,万不能出现任何差错,若是为了方便将其正对大门摆放,则非常不利家居风水。

要知道,沙发是客厅的核心,也是人们休息坐卧之地,气场要安静,而大门处的气场动荡不安,容易造成沙发周边的气场紊乱,使得家人精神紧张,心思在外,在生活中出手阔绰,赚得虽多但花的更多,导致钱财流失严重。

财位靠窗户

窗户.jpg

财位是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地方,位于入户门的对角线位置,它的风水好坏直接影响着全家人的财运发展。

从风水学的角度来说,财位宜藏风聚气,唯有聚静气,才可生万财。因此,财位处一定不可设置窗户,这样财位的吉祥之气就会被吹散,导致家人财运衰败,破财、漏财严重。若是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在财位摆放【聚气招财水晶球】来凝聚气场。

鞋柜对大门

在进门处设置鞋柜,是现代装修中比较常见的布局,不过在设计时一定要注意,万不可正对大门摆放,这在风水学中是非常不利财运的。

因为鞋子每天沾染着很多不洁之气,若是正对大门放置,就会让进入大门的吉祥之气全被污染,使得家中气场污浊,家人的财运也会随之下降。

鱼缸摆太多

鱼缸.jpg

在风水学中,水代表着财富,于是很多人都喜欢给家中摆放鱼缸、水景等,在美化家居环境的同时,还可以催旺家宅财运,可谓是两全其美。

但是也要记住,凡事都要有度,并不是水越多财运就越旺。因为,水属阴,如果家中的鱼缸或水景过多,就会导致水气过猛,家中变得阴暗潮湿,不但给家人带不来财富,反而会招来霉运,影响身体健康。

住宅靠高速

除了以上内部环境的影响,还有很多外部环境对家中财运的影响也是很大,如住宅外有流速较快的河流,或是有高速公路,车速行驶较快,都会造成居住者左手赚钱,右手花钱,难以有所积蓄。

并且,长时间下去,还会导致家人出现神经衰弱,精神萎靡不振的现象,不利身体健康。

相关文档:

财神贴风水知识:财神贴..

感情不好的风水,夫妻经..

阳宅风水:能看到妙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