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回光返照是什么意思,回光返照最多能活几天?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20-12-22 11:01
浏览热度:

死亡.jpg

向大家解释一下回光返照的原理,当一个人在重病期间,必定会有气短,不欲食,少言,呼吸急促,经常昏睡,形寒肢冷等类似情况,这是真阳衰微,体内阴寒极盛,这时真阳发现周围太冷了,呆不下去了,于是,就想走了。

真阳走有几个渠道,真阳在肾中,欲走可以向下,也可以向上,当真阳向上,人就会突然变得有精神,有力气了,因为真阳是先天之阳,当先天之阳走到心的部位时,就好像突然有很多阳气注入,所以人就有一种突然变好的感觉,一种感到所有事情一下子清晰了,身体变得有力气了的感觉——这就是所谓的回光返照。然而,当真阳走到心的位置,形成这种回光返照时已经很难救了,真阳会一路向上,从人的七窍之一逃掉。

回光返照据说是人的肉体在死亡之前最后的挣扎,等身体中最后一丝能量消耗完就会身亡。所以回光返照的时间一般都不长,短则几个小时,长的不到一天。
回光返照最多能活十几个小时,不到一天
相关文档:

人死了后真的一了百了吗..

人为什么会突然死去,你..

为什么人的寿命称为阳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