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八字天命已定,多积阴德可改变命运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10-11 10:36
浏览热度:

1.jpg

一个人做了善事并让别人知道了,这叫积“阳德”,积了“阳德”的人,命运会比较平顺,但依然很难逃脱八字的束缚。而做善事不让别人知道,并且心中不求任何回报地去做,这就叫积“阴德”。“阴德”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扭转命运,冲破先天八字的拘束,带给一个人和后代的福报,大的不得了。

那些“阴德”积得多的人,身上会放射着一种能量很强的光,这种光叫做“福光”。它的质量和密度都很高,它可以作为生命所需燃烧的养份。因此这种高密度的阴德能量,对维护和延续生命是有很大好处的。

科学家曾提出一种假说,认为人有生物时钟。人出生时,内部机制已对生命的时限做了设定,时间一到,体内即分泌出死亡素,导致人死亡;还有一种说法,认为人如一支显像管,出生时已确定了它使用的期限。

按上述假说,即通过积阴德而使自己内在质量密度提高,就可以突破生命极限的设定。这就是民间讲的“阴德充盈,五行难拘”的道理。

相关文档:

道医实用知识:从八字五..

这两件事最能积累“阴德..

叫花子问道祖为什么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