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历史上记载的龙和蛟龙走蛟事件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10-08 12:46
浏览热度:

2.jpg

收集整理这篇文章的目的是希望同修道友及许多初涉玄门的朋友对自然怀有一颗敬畏的心,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未知,作为人类实在是很渺小,平静下浮躁的心去体会造化的玄奇,异类得道本就不易,它们为了修行所经历的要比我们难上千万倍。

 人生而为灵,自有道体以悟大道,常听闻蛇蟒等被雷电劈中,有人说是上天不容许异类得道降下雷劫,此种小说家语不足为信,道的层面超脱于物种的差别,对待万事万物都恒而对之。 

所以常说天道无情乃至情,太上道祖亦有忘情之说,修到高点不拘于一人一事之情,而是物与我并无两般,上体天心,下察道意,宏观的去看问题。

异类遭受雷劫却因体质全阴,阴阳对冲,激发雷电的乾阳罡气,更易遭遇雷劈,褪阴为阳的痛苦不亚于换皮,渡的过,化阴为阳得成正果,渡不过一世修行尽是空谈,人生而阴阳平衡,上天给予太多的福报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好好修行呢.所以请善待身边的生灵,去敬畏去感恩,某种程度上说它们也是我们的指路明灯.常看论坛,得知众多师兄放生救生,不觉感动,给生灵一个机会也是给自己一份缘分啊,赋人一担,自卸心担,舍得之间,自有妙谛.
南方一些地区原本坚固的河堤大坝会突然间坍塌。根据目击者的描述,更是众说纷纭,离奇诡异到了极点。总之,原本很正常的水流,忽然间就卷起了惊涛骇浪,紧接着,好好的河堤大坝就被一股神秘的力量从底部摧毁,洪水肆虐,良田千亩被淹。这些,都是很离奇、很难解释的事情。许多老一辈住在江河岸边的人相信,长江之所以发大洪水,就是潜伏在水底的大龙兴风作浪。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