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师傅博客

热门关键词:  魂魄  修道  ��  风水  

你的家庭是否旺夫旺妻,家旺气旺的秘诀

来源:道教
编辑:秩名
时间:2019-08-14 11:27
浏览热度:

1.jpg

男人的财星就是妻星,女人的官星就是夫星。个体命局好不好、官星或财星得不得力,这个我要算了才知道。

但道理上简单讲,丈夫生活中对妻子不好,也是对财不好。这个不是鸡汤说教,是八字本身的定义和我三十多年的实例经验。另一方面,妻子对老公不好,也就不旺他的财,单有“旺夫相”也是不够的。德要配位才能吉祥。作为财星的妻子越希望丈夫财运顺利,就越应提升本人修养,才能耐得了苦,享得了福,旺得了夫。

夫妻之间,避免财被冲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彼此和谐相处。“”除了面相上的表征和命理上的先天信息,也在于彼此的相携相助、平常运用。

缺少鼓励与体谅习惯的夫妻,就说不上和气,这个时候求万事兴、说和气生财就是无源之水;单方面旺谁,对方也难以相应,主旋律变成推诿、抱怨与责怪、内耗。即便得财,也不受用或不长久,亦不幸福。

相关文档:

怎样才能把家旺起来,这..

旺夫的女人都有这3样特质..

女人胖一点财运好不好,..